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新靈堂開放弔唁! 前妻現身:謝謝關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猛捷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7:21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他的靈堂也在今天開放讓外界弔唁,一度受到打擊的郭姓前妻首度公開發言,謝謝外界關心。而國民黨的議長吳碧珠更是在第一時間率領議會同仁弔唁;吳碧珠說,未來黨團一定會照顧李新兒子李柏毅,並幫他輔選。


 

已故市議員李新靈堂開放第1天,郭姓前妻和兒子李柏毅現身,謝謝外界關心。深深一鞠躬,這也是李新的前妻首度公開發言,雖然僅短短一句話,依舊讓人感傷。

李新兒子李柏毅說:「爸爸最後的照片是媽媽挑的,媽媽說爸爸那時候的照片,最帥氣、最漂亮,媽媽希望爸爸在最後的時候,一樣最帥氣、最漂亮地,跟大家說再見。」

靈堂才剛開放,國民黨議員也立刻到場關心,議長吳碧珠帶著議員們,不只要弔唁李新,也允諾會全力幫忙要參選的李柏毅。
 

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說:「我們台北市議會我們台北市議會所有同仁,也會替柏毅方面的參選,我們會盡棉薄之力!」

而除了國民黨議員們,國民黨前副主席吳伯雄,以及曾跟李新在議會共事過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致意。馬前總統神色哀戚,離去時似乎還向家屬交代些什麼,而李新的好人緣,也讓許多誇黨派的人士紛紛前來悼念;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也及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也一起出現。

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說:「看到這樣的結果,我們覺得非常意外,希望他們可以保重。」

而巧的是,靈堂開放的這一天,也是李新原本預定要質詢的日子,但同樣的議場,人已不在。國民黨北市議員戴錫欽說:「雖然新哥現在不在了,但是他過去關心很多議題,我覺得身為同質詢組的同仁,我要就新哥之前曾經調過的資料與關心的議題,幫他先跟法務局這邊做個討論。」

3人質詢小組,如今變2人,同組議員汪志冰也穿上黑衣默哀,李新的離開,同黨好友仍無法釋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李新#弔唁#前妻#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8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