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淋雨4小時!義民祭表演「濕透」 學生氣控訴


發佈時間:2017/09/1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3:53

新竹義民祭上週熱鬧舉辦,更也是行政院賴清德上任後第一個公開活動,但當天下起大雨,表演的學生控訴,主辦單位沒有準備雨衣,也沒有提供躲雨的地方,讓他們整整淋雨4個小時,衣服濕到到可以擠出水。


 

綁著頭巾舉起木棍,手舞足蹈喊著精神口號,學生們賣力完成表演。這是9月9日,在新竹舉辦的全國義民祭活動現場,也是賴清德上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公開活動。

義民廟老董事長林光華:「義民祭很少下雨,知道說天公都知道我們缺水,賴院長來帶來風雨。」

雖然帶來雨水是好事,彌補了缺水問題,但是濕成這樣,影片中學生擰著上衣,一下就擠出大量雨水。他們是新竹義民中學的學生,氣憤控訴參加義民祭活動,碰上大雨但活動單位卻讓他們300名學生,從早上8點到中午12點,整整在雨中4個小時,沒有準備雨衣,也沒有可以躲雨的地方,最後老師還陪著一起淋雨。
 

仔細看看現場,地板全濕些微積水,後方觀禮民眾有人撐著傘,有人躲在遮蔽物下方,可見雨勢不小。學生指控全身濕透,一下要彩排、一下要表演,官員們卻是躲在棚子內觀賞,讓學生有不被重視的感覺,直到中午主辦單位才拿出雨衣,但學生們早已全身濕透來不及。

義民中學校長賴文政:「當天是因為雨很小,所以我們覺得不需要,沒想到雨越下越大。」

文化局長張宜真:「有部分的表演者才有拿到(雨衣),造成有部分學生有淋雨表演,我們也表達非常的歉意。」

主辦單位表示雨衣數量準備不足,讓部分表演者淋雨,也已經親自到校跟學生說明道歉。只是新竹義民祭活動已經舉辦第17年,卻還出現這樣疏失,主辦單位也承諾未來會好好檢討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民祭#賴清德#控訴#雨衣#淋雨#衣服#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266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