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城首長接閣揆 首都首長柯文哲:任重道遠

記者 蔡豐澤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3:19

台北市長賴清德確定接任閣揆。對於這顆政壇震撼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只說凡事都有第一次,賴清德任重道遠,辛苦了。但認為比起林全,賴清德的優勢就在於有強大的民意基礎還有派系支持,至於有沒有可能和賴清德攜手共拚2024,柯文哲則笑著說,現在講這些都還太早了啦!


 

世大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破表,由黑再翻紅走路都有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生異象國必有大事。」

早有心理準備,畢竟首都首長今兒個出面,當然得被問問這府城首長跑去當閣揆的想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重道遠啊!其實還是很多事要做啦,所以真的任重道遠加油辛苦了!應該也是準備2018的選舉,所以應該也是戰鬥內閣,我跟你講凡事都有第一次。」

只是在這之前,每回賴清德被問到要不要轉戰新北。

台南市長賴清德(2016.5.20):「現在談兩年多後的事實在是太早了一點。」

台南市長賴清德(2016.10.6):「謝謝大家好意(勸進)因為我的任期還有兩年多。」

而有沒有可能入閣?

台南市長賴清德vs.台南市議員蔡淑惠(2016.11.30):「你要不要做好做滿?不同的時候不同的答案。」

台南市長賴清德(2017.2.14):「我並沒有其他的考量。」
 

會挑戰2020大位嗎?

台南市長賴清德(2017.6.9):「沒有啦沒有啦哈哈哈!」

賴清德總是能閃則閃,但這回莫非也遇上了勸進朱立倫的淡水阿嬤,忘了做好做滿的承諾。

只是賴神入閣下凡間,如何跟蔡總統磨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用想那麼多吧!大概這個時候也是這麼做,要不然怎麼做我也不曉得,很多事情就是因為困難才找你,做得好就大功一件,(賴清德優勢)有一個很高的民意基礎,如果用比較俗語來講就是本錢比較厚,而且他有很大的派系在支援。」
 

但傳蔡英文連任之路要想順順當當,首先得移開兩座山,南有賴神北有柯P,如今這位「神」已經納入蔡政府麾下,會是上天還落地仍是未知數。

下一個會不會鎖定柯文哲,或是布局讓賴柯共拚2024?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做為一個急重症醫師出身的人,我都覺得講這種都沒有用,每次講說ㄟ你知不知道四年前的現在我在哪裡,其實我跟賴清德蠻好的,而且我們兩個在講話別人都聽不懂,因為我們用醫學名詞。」

同是醫生,柯P曾說內外科大不同,他是急驚風,賴清德是慢郎中,但倘若暫捨2020放眼2024,南賴北柯,兩位醫生有沒有攜手合作的可能,恐怕都將是政壇上藍綠下一步緊盯關注的走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閣揆#柯文哲#攜手#2024#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07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