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堵選手進場 世大運開幕一度空蕩


發佈時間:2017/08/20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08: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世大運今天晚上,正式在台北市立田徑場開幕,各國選手陸續進場,不過當輪到大陸隊進場時卻集體缺席,只有我國的舉旗手一人讓場面有些尷尬,另外也因為反年改的團體在現場阻撓,讓部份國家的運動員選手根本無法進場。

世大運19日晚上舉行開幕式典禮,不過這畫面似乎有些尷尬,各國依序唱名,不過只有我國的舉旗手一人,後頭一片空蕩蕩不見任何國外運動員。

 

記者藍于洺:「抗議團體當時就是衝破警方防線,然後阻礙選手進場,所以讓整個繞場儀式受到延誤。」

原來是因為反年改團體晚間7點多,就擠在小巨蛋外鬧場,不只大聲鳴笛還堵住出入口,讓各國選手看了傻眼也嚇得根本不敢靠近,造成場內一片空蕩蕩景象。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反年改在週遭陳抗,團長是覺得說希望說我們把狀況排除,確保所有的選手是安全無虞的情況之下,再繼續進行我們的文化儀典。」
 

突如其來的阻撓,讓場內一度出現沒人的尷尬狀況,誇張畫面就連現場的中華隊選手也感到無奈。

中華隊男籃球員謝育政:「就有一點..就很難得在台灣辦,還滿期待這次的,結果因為有一些人事的東西影響。」

雖然反年改團體事後被驅離,各國運動員也終於能夠進到田進場內,只是台灣今年終於有機會舉辦重要國際賽事,想不到卻因為自己人內部抗爭,讓各國選手無法進入會場,尷尬景象也引發國際一片嘩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缺席#反年改#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4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