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綠色恐怖!? 網友發動洗版祖克柏專頁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20: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日前指控,自民進黨政府上任後,臉書儼然進入「綠色恐怖」時期,有關批評蔡英文政府的貼文或帳號,都被下架、停權,如此的作法,恐怕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都不知情,智庫強調,台灣臉書總代理商為「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擁有親綠背景。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孫立群表示,台灣臉書總代理的聖洋科技負責人是前總統李登輝學校第一期學生,還是蔡英文總統堅定支持者,也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同學,「若臉書未來運作仍針對藍營,那請把底色改綠色」。


 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美國華僑吳黛伶在臉書呼籲網友,為自己言論自由權利行動吧!請大家在Mark臉書他最新貼文的留言版上,大家一起貼上我這封「英文信」抗議台灣臉書干涉人民言論自由。私下個人傳根本沒用,大家團結用海量一起傳,50人、100人、1000人、10000人…。目的,讓全世界也都能看到,台灣臉書怎麼鉗制封鎖控制對待台灣任何持反對當局蔡政府言論的人民。其次,逼使Mark不得不看到我們的抗議,如此他必須面對我們的求救!若再置之不理,世界人權組織更有正當性進一步控訴美國臉書總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智庫#孫立群#吳黛伶#臉書#FB#聖洋科技#祖克柏#邱繼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