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國民黨智庫 結果共296筆

  • 年燒7千萬!朱立倫整併黃復興後 下一步精簡國民黨智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進行大規模黨務改組,先是整併深藍勢力的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不小的震盪,下一步將改革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預計今(15)日上午舉行董監事會,由身兼董事長的朱立倫親自主持,據悉,為維持智庫運作,國民黨每年至少要燒掉7000萬元,其中7成費用用在人事,苦於黨產遭凍結,黨中央須靠自籌款項維持智庫研究和民調中心運作,預料朱立倫的改革將朝向內造化、輕量化方向進行,為節省預算,智庫人事縮減看來勢在必行。
    2024/03/15 15:59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賴清德昔喊唯一沒炒地!台南地產遭凌濤爆「1年賺800萬」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一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重申,自己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的」。不過,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今(6)日揭露,賴清德在2年前於台南購下的地產,透過與捷運綠線規劃的可能關聯,於一年之內得利新台幣800萬元。
    2024/01/06 14:59
  • 國民黨稱市話民調「侯康」險勝「賴蕭」1% 政黨支持3成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今(30)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針對市話調查,結果顯示國民黨「侯康配」以32.2%、1個百分點微幅勝過民進黨「賴蕭配」的29.2%,至於民眾黨「柯盈」只剩下1成4支持度左右。若市話加手機調查結果,「賴蕭」以27.2%支持度勝過「侯康」25.6%、「柯盈」22.4%。
    2023/12/30 10:40
  • 賴清德喊別讓「辣個男人」當立法院長 柯志恩笑:韓國瑜魔咒未消

    民進黨為了讓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14的王義川當選並進入立法院,近來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綠營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票投民進黨,阻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顯然綠營無法消除韓國瑜魔咒,還有心魔在,「國民黨把韓國瑜當成我們不分區第一名,這張牌是打對了。」
    2023/12/03 17:14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擺兩個鐘很不好」 趙少康:不接受柯文哲站台、藍小雞只有一選擇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內認為23日談判受到「嚴重屈辱」,國民黨中常會今(24)日確定通過「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隨後,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表示,柯文哲若替藍營小雞站台,國民黨完全無法接受。對此,趙少康也表示同意,「藍小雞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11/24 14:56
  • 藍白立委還能合?柯喊願輔選 國民黨打臉劃界線:無法接受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情勢逐漸明朗,今(24日)就為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最後截止日。稍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藍白雙方昨(23日)協商破局,外界關注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合作立委部分,對此,柯文哲稱「志同道合還是願意輔選」,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則直言,國民黨完全無法接受。    
    2023/11/24 13:35
  • 黑衣男火爆「衝藍白鬧場」!身分遭起底 驚爆「黃珊珊前幕僚」

    藍白陣營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事實上會前就已嗅出破局意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傍晚準時抵達會場,但3人在台上苦等近半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郭才姍姍來遲。雙方幕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前更為了「主持棒」交鋒,現場一度出現一名神祕黑衣人怒聲凌濤,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3/11/24 11:47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會談破局後開砲!凌濤嗆郭柯:設局侯友宜如「君悅鴻門宴」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世紀會談,最後3方卻不歡而散,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與會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後在臉書上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願意履約,大可前往馬辦再次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商,如果無意履約,其實也不必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設一局,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2023/11/23 23:54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藍白郭」會談氣氛火爆!台上台下吵一團 在野整合成無言結局

    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明(24)日就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抵達君悅飯店公開協商,不過從會談一開始有民眾闖入鬧場,再到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台上5人也針對民調、簡訊爭論不休,最後大家不歡而散,「藍白合」成為無言的結局。
    2023/11/23 20:06
  • 藍白還沒談就爆衝突!「把他麥克風收起來」 幕僚當場互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侯馬朱到會場後等了約23分鐘後,郭柯才到場。郭柯到場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更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3/11/23 17:22
  • 傳列侯友宜副手哭整晚?柯志恩駁:不是每個姓柯的都愛哭

    明(24)日就是2024大選登記截止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公開會面,針對在野整合進行協商,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侯柯配」破局,侯友宜可能找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擔任副手,還說她為此哭了一整晚。對此,柯志恩今日受訪否認,稱沒有哭整晚,「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那麼愛哭好不好」。
    2023/11/23 15:10
  • 藍白破局備案?傳柯志恩當侯友宜副手 朱立倫幫答:不會啦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公開會面協商,郭柯、侯辦卻僵持不下。傳出若藍白合破局,侯友宜可能找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擔任副手,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上午面對媒體追問時已證實,「我幫她講,不會啦」。
    2023/11/23 13:04
  • 藍白支持者都不耐煩了 侯辦: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稱自己教書20幾年,絕對稱得上是「女柯P」,並直球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5:37
  • 藍不分區名單「平均47歲」 美女發言人、婦產科醫師入榜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中央委員下午將行使同意權投票。不分區第一名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領銜,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安全名單中包含婦產科醫師陳菁徽、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另外,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朱立倫強調,這次提名的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平均47歲,一定是最好團隊。
    2023/11/19 10:47
  • 國民黨34席不分區曝光!韓國瑜領軍 柯志恩、王育敏、張嘉郡回鍋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居首,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三名為區塊鏈專家葛如鈞,前立委王育敏、代表雲林張家的前立委張嘉郡回鍋,青年代表部分,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㐵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9 10:16
  • 國民黨擬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 這3人選呼聲高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5日出爐,據了解,鎖定的人選包括體育界、財經界、新創界、醫界以及新住民等年輕、形象佳者,至於在政治組部分的人選,則傳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張嘉郡,機會濃厚。
    2023/11/11 14:42
  • 藍稱「我們方案就是全民調」 批白營主戰派:想看藍白破局?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天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建議藍白合以全民調定勝負;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則指出,國民黨推出的方式就是全民調,兼顧個人跟政黨合作是最好的制度,尊重馬英九跟各界的意見。
    2023/11/10 17:48
  • 藍白合火車開走了?柯文哲競選影片藏玄機 驚洩「副手是她」

    藍白合陷入僵局,雙方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毫無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貼出最新競選廣告,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一幕出現的選舉公報,柯文哲的副手是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則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讓網友都直呼:「火車真的開走了。」
    2023/11/10 08:59
  • 趙天麟不只有小三? 柯志恩驚爆:高雄議員每個都知道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女子,黯然宣布退出高雄立委選舉,不再連任。不過偷吃畫面曝光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一度以為是「大家口中的那位女子」,暗指小三另有其人,對此,柯志恩28日再針對此事稱,「高雄議員每個人都知道。」
    2023/10/29 10:33
  • 國民黨不分區將揭曉!南部兩大將入列 深藍推韓國瑜爭立院龍頭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1月11日正式出爐,黨內也好奇這次黨主席朱立倫會提出什麼亮眼名單,盛傳政治組部分人選已敲定,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領銜,黨內也關注,朱立倫是否會認同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所說,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寶座。
    2023/10/29 09:44
  • 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一名36歲的大陸籍女子,多張出遊、激吻的親密合照流出,愛妻顧家形象一夕翻車,24日坦承不倫並道歉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強調,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站在同一陣線。曾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透露,趙天麟的這些傳聞在地方上皆不是新鮮事,幾乎每個議員都知道,只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候,「以為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認為的那位女子。」
    2023/10/26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