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說別再拖 遠雄:市府應先有共識


發佈時間:2017/07/1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6:2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五與遠雄企業團開會商量大巨蛋事宜,並呼籲遠雄不要再拖了。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遠雄並未拖延,建議市府內部應先取得共識,避免政策分歧傷害雙方。

遠雄大巨蛋6月取得營建署性能式審查評定書認可通知,但若要復工,仍得經過台北市都審、環評及建照變更等程序。市長柯文哲今天仍強調安全、合法原則,呼籲遠雄「別再拖了」。

 

柯文哲今天回應,遠雄過去有「還沒通過營建署性能式審查」護身符,但現在通過了就應該進來講,在正式的會議室內討論,並兩度呼籲遠雄「不要再拖了」,大家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如公開透明,全程錄音錄影算了。

楊舜欽表示,遠雄絕對沒有拖延,是因為市府內部意見分歧才造成延宕。建築中心防火避難審查通過之後,已經遞件環保局。至於都市計畫審議在先前也和市府報告,為避免設計變更爭議,因此回歸到104年都審核定圖說,退回變更申請案。

楊舜欽認為,大巨蛋量體、建築立面、景觀、植栽皆不變更下,速度才能加快,但後來市府內部另有不同意見,導致又有不同意遠雄撤件,變更也不行,不變更也不行。
 

他強調,遠雄沒有拖延,幾次談判下來,建議市府內部應先取得共識,避免政策分歧,也才不會開一次會,結果到處都是市府知情人士對外放話,傷害彼此。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大巨蛋#遠雄#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38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