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奇兵」布局! 傳李慶安有功選北市


發佈時間:2017/07/06 19:24

前立委李慶安傳出有可能再復出政壇,而且將成為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的奇兵參選台北市長,對此李慶安回應「目前」沒有這個打算,但似乎也沒把話說死,而對於李慶安可能將成為自己對手,柯文哲僅簡短回應,很久沒有看到這個人,反倒是民進黨議員虧說,這下柯文哲要竊喜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吼!很久沒看到這個人(李慶安)。」

 

語氣似乎有點不屑,因為柯文哲口中的這一位,正是有可能跟他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前立委李慶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當時因為雙重國籍)蛤!(雙重國籍)唉唷,這個這個,這個等發生再講嘛。」

是避談還是沒把對方看眼裡,在政壇消失9年的李慶安,外傳將是吳敦義的奇兵要來收復台北市,因為據了解這回吳敦義選主席李慶安幫忙不少,文宣講稿多是由他來負責但避免曝光李慶安很低調。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他不就是有那個美國籍的神力女超人嗎,或者是台灣本土的古墓奇兵,那今天看到柯文哲的反應,他某種程度是在竊喜。」

畢竟李慶安若真要選,當年的美國國籍爭議勢必會被對手做文章,但李慶安自己選不選回應似乎有端倪。

李慶安說離開立法院後,一直在從事文教公益的工作,但選市長一事目前並無這方面的打算。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他(李慶安)的口才他的條理,他的問政風格無論他在哪一個位置替黨效力,我都覺得樂觀其成。」

而算一算國民黨可能投入北市選戰的還不少,在李慶安前已經有丁守中和羅智強出面表態。

前立委丁守中:「就我對慶安了解,他參選機率趨近於零,參選台北市長是我終身志業別人可能不是。」

只是想選的不以為然,民進黨也在隔山觀虎鬥,因為在他們眼裡吳敦義的雙北布局周錫瑋李慶安......這亮點稍嫌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安#吳敦義#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99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