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撕報紙!郭董:東芝案是「高科技大騙局」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9:05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結束完股東會,但談到東芝時跟媒體大吐苦水,還批評日本政府從中介入,根本是一場高科技大騙局,也強調鴻海對於東芝,還有五成以上的勝率。

撕下報紙頭版,因為近看,標題寫鴻海出局四個字,畢竟東芝才宣布由美日聯盟獲得優先競購權,但郭董直言,下這個標未來會後悔!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現在還有五成以上的把握,我認為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郭董信心喊話,但話鋒一轉,點名日本政府把東芝案變成一場騙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個標售案根本從頭到尾就是有些人在主導的,我講不是競標的一個競標案,應該講是一個『高科技的大騙局』!鴻海就沒有了,出局了,那你第一輪、第二輪,你告訴我為什麼會讓我到第二輪?」
 

郭台銘口中說的某些人,指的是日本經產省官員以及負責標案公司,批評從中介入,股東會後記者會郭董光東芝就罵了半小時,讓遠道而來的日本記者在台下面好尷尬,除了心繫東芝,還當起兩岸和事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兩岸一定要和平相處,絕對不可以打仗,即便我覺得東北亞、東南亞任何地方,我覺得現在恐怖主義的流行,這不是我們可以干預的了。」

至於前些日子,郭董說非不要不投資台灣,還批評台灣行政效率,股東會上態度放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是希望這個地方的進步,漠視,才是對這個地方的冷淡!」

郭董也宣布,給股東配發4.5元股息,但不論是台灣還是日本,郭台銘砲火和無奈,似乎不分國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股東會#東芝#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