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府內沒人說真話?柯文哲怒點「建管處」

記者 邱婉柔 花振森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8:18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備詢,兩度動怒!先是為了北農人事案,柯文哲澄清他跟張榮味只見過三次面,但都不是為了北農人事,而對於吳音寧可能接下北農總經理,柯文哲說明天市長室將會遴選,另外一件讓柯文哲動怒的則是,他說市府內沒人對他說真話,他更點名建管處,直指沒人告訴他內湖到底有多少夾層屋!


 

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有多少工業宅、商業宅、夾層屋,怎麼來的?幾千戶怎麼來的,誰敢跟我講實話,那個建管處敢跟我講實話嗎?」

質詢台上大發飆,這肯定是柯文哲當了兩年多市長的一大體悟!因為前一天的演講,他也曾公開感嘆沒人說真話,是當市長和醫生的最大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局處首長)不是講謊話,是不敢講話!」
 

但除了建管處,還有誰那麼大膽不跟市長說真話?

議員簡舒培:「沒有跟市長講實話的舉手,很多啦,沒有啦,有時候是這樣,這個叫做信任關係。」

就怕在問下去會出事,柯市長迅速收起脾氣,要議員快問下一題,不過讓柯市長動怒的,還有北農人事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什麼時候見過張榮味?我只見過他3次,一次在14年前,我們去台大醫院的時候,一次在選前,在那個那個許信良辦公室,一次就北農事件,他到我辦公室,不過我把他請出去,我只見過他三次,他跟我有什麼關係?」

極力撇清,從來沒和張榮味喬北農人士,但張派人士,柯文哲似乎就沒特別澄清,畢竟針對北農總經理人選,柯市長一度和張家班有志一同,不願接受農委會屬意的吳音寧。

議員許淑華:「但是這一點,但是這一點,你不可以前一天跟我講,我要用這個人,然後我們台北市連考慮都不能考慮,就一定要照單全收,這我不能接受,你可以回去開會討論,你可以回去開會討論就好,何必要在外面公開講說,中央要我摸摸頭,我就要接受,我就要點頭我就要答應?」

但現在卻又出現轉折,傳出柯文哲已經首肯吳音寧,預計在13日,由市長室進行遴選,據了解,北市府最屬意的郭萬清,前立委賴坤成及吳音寧都在名單中,柯文哲感嘆,當市長沒人說真話,但不知在議員面前,市長自己也有所保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議會#備詢#真話#建管處#動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42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