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置若罔聞!」端午蘇花坍 傅崐萁怒轟蔡政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0:02
圖/TVBS
圖/TVBS

端午連假,花蓮縣降雨不斷,造成蘇花公路112.5公里處發生大面積落石坍方,從28日下午6時起蘇澳到東澳雙向交通中斷,搶通時間一延再延,也讓落石阻斷遊子返鄉之路。對此,花蓮縣長傅崐萁忍不住在臉書對總統蔡英文開炮,批評蔡沒有同理心,完全視災民於無物。


 
圖/翻攝自傅崐萁臉書

傅崐萁昨(2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端午節前夕蘇花公路再次崩壞,落石阻斷遊子返鄉團圓之路。但蔡政府卻置若罔聞,對後山鄉親鄙視踐踏。國民黨政府畢竟有開工蘇花改一期,也將在今年底陸續通車,但第二期的工程彷彿已經跟蔡政府完全無關,好像花東人不是臺灣的子民。更用諷刺地口吻酸說「還是説蔡英文她從來不用同理心來看基層的人民」。
 
傅崐萁指出,以前的馬英九總統即使再不堪再無能,地方有災難還會到地方視察,但現在蔡英文只會聽音樂會、喝紅酒、享受仟元法式套餐,完全視災民於無物。而蔡英文在選前到花蓮曾說中央虧欠地方的,當選總統會全力建設花東,結果前瞻8900億把年輕人的財產全部花完,非但沒有建設蘇花改二期,更沒有解決返鄉一票難求的問題。
 
 
傅崐萁文末對蔡英文喊話「妳可以繼續躲在總統府,但不要再來騙我們了,鄉親不會再受騙了,人民的力量會展現的,時刻快到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傅崐萁#蔡英文#蘇花公路#坍方#落石#置若罔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660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