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法持續溝通 7月前確定版本


發佈時間:2017/05/1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7: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公司法修法將跨部會溝通,並再召開新竹、台中、高雄公聽會,希望6至7月間能將確定後的版本送進行政院,但能否送進臨時會,「盡量去做」。

經濟部今天舉辦第3場公司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公聽會。王美花表示,今天開完公聽會後,會同步與各部會協商,並預計在新竹、台中、高雄各召開3場公聽會,預計6、7月會確認到底該採取修正條文的甲、乙、丙案,將「清潔版本」送進行政院。

 

王美花表示,目前修正草案已經進入60天的法條公告期,統整完金管會、法務部、司法院及相關意見後,可能直接公開最後結果,或者是再開一次公聽會說明,盡量在6、7月能夠把修正草案趕出來。

至於能不能趕上立法院這個會期的臨時會,王美花表示,臨時會還有相當重要的年金改革以及前瞻基礎建設等議題,能不能排進議程,以及立法院是否在臨時會要審查像公司法這樣的「大部頭」,非經濟部能夠掌控,但是會盡量去做。

有關公司秘書爭議,王美花表示,目前爭議還是很多,也有必要再跟金管會面對面談,到底是要在公司法內明定,或是未來增訂在證交法,哪些制度大家可以接受,已經同步在搜集個別公司意見。
 

立法院這會期5月底結束後,預計開3次臨時會,行政院希望在臨時會中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特別預算案及年金改革等相關議案。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司法#修法#公聽會#溝通#王美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390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