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中校拒尿檢疑涉毒 急辦退伍竟獲准

記者 柳采葳 陳宥翔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8:33

國軍再度爆出涉毒案件,海軍海軍艦隊指揮部一名黃姓中校被發現攜帶毒品吸食器,而且拒絕尿檢,還緊急辦理退伍,而且長官也火速批准,立委就罵這很不尋常,既然拒絕檢驗,代表一定有問題,怎麼還會讓他辦理退伍?雖然國防部強調,黃姓中校是依法申請退伍,不過立委依然重批要國防部查清處,因為委員質疑,這恐怕不只是單一個案!


清泉崗毒品風波未熄,現在海軍又報出有中校疑似涉毒,而且還疑似緊急辦理退伍,這名海軍艦隊指揮部主計處的黃姓中校副處長,1月的時候被警方攔查,發現他有疑似毒品吸食器,隔天他回隔天艦指部,依法要進行尿檢但他拒絕,而且立刻申請退伍,沒想到在2月1日就核准退伍令。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相當的不尋常!因為如果在拒檢的過程當中,的確查驗到有可能涉毒品的話,當然要進行相關的調查,不是讓他所謂主動申請退伍。」

有海軍的官員就說,申請退伍到核准制少要1個月,但這名疑似涉毒的黃姓中校卻能火速批准,讓他認為事有蹊蹺。目前這名黃姓中校被記申誡一支,海軍司令部強調是依規定申請退伍,也說會針對事情再調查。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這一次的清泉崗的事件,我認為他不是個案,可能是冰山的一角,國防部必須全面做清查。」
 

立委點出這可能是冰山一角,因為之前的清泉崗毒品案,現在又一度爆出有精國號的飛官涉入,不過國防部對外回應沒接受到相關訊息,現在全由台中地檢署偵辦,現在呈現陽性反應的官兵檢體送三軍總醫院複驗,依法偵辦,國軍疑似涉毒案一波接一波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吸毒#退伍#海軍#尿檢#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26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