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智慧錶大放送! 儲值消費測心跳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5:35

2017台北世大運將在8月舉辦,現場將湧進150國、1萬2千多名選手,現在知名大廠將贈送北市府1萬3千多支智慧手錶,除了能悠遊卡儲值消費,還可以隨時測心律,追蹤個人健康,此外,悠遊卡公司表示未來還打算擴增使用版圖,讓悠遊卡也能嗶進日本


 

悠遊卡畢畢和熊讚看到世大運排球國手好害羞,2個人手上還配戴大手錶,比心跳程度,盛大場合吉祥物帶錶亮相,因為2017台北世大運每位選手都會配戴一支,之後吃喝玩樂將一錶在手。

世大運選手劉鴻敏:「我覺得嗶悠遊卡滿方便的,就不用自己騎車或什麼的。」

小小一支手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但內建悠遊卡儲值、消費,還有隨時測即時心律,追蹤個人健康資訊與熱量消耗,甚至還有防撥水功能,算算一支手錶粗估要價125-130美金左右,換算台幣3千8百元,1萬3千支,知名大廠變相贊助市府5千多萬,讓北市大家長難掩笑容,但問到要儲值多少給選手生活費?柯文哲語帶保留。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我們台灣經濟狀況,有錢就儲值多一點,沒有就少一點,現在階段有需要我們去募款。」

這回悠遊卡公司與廠商合作,將卡鑲進手錶內,現在還打算下一站擴增日本琉球,讓悠遊卡也能嗶進別國便利商店,悠遊卡跨境支付,這回還搭上世大運手錶都添足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智慧手錶#悠遊卡#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