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委員吃壞肚子」 陪總統出訪洪慈庸腹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尼加拉國,薩爾瓦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3:15

總統蔡英文的英捷專案接近尾聲,不過隨團立委洪慈庸傳出身體不適,所以在當地12日的所有行程通通缺席,總統在僑宴上也透露「因為洪委員吃壞肚子了」。


 

抵達出訪最後一站薩爾瓦多,總統站定行禮接受友邦歡迎,不過立委洪慈庸卻是戴口罩、手拿礦泉水,緩緩從機艙步出,不顧儀式正在進行,洪慈庸直往車上走去,是哪裏不舒服,連10分鐘的儀式都無法參加?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友邦警車在開道,那還真是猛,可能路上又顛簸,讓她感覺有點不舒服。」

同行立委說,是車子顛簸水土不服,不過府方私下透露,洪慈庸是腸胃不適,醫官診療建議休息,而洪慈庸也很聽話。
 

總統蔡英文:「洪慈庸委員身體有點不適,所以今天不在現場。」

不只缺席當地時間12日中午的尼國僑宴,還有本該親自參加的國會交流,也不見洪慈庸身影,隨行立委六缺一,原本該是洪慈庸的位置換成林聰賢。

記者邱婉柔:「而已經休息一天的洪慈庸,腸胃不適的狀況似乎仍沒好轉,就連晚上在薩爾瓦多的僑宴依舊缺席。」

總統蔡英文:「我們還有一位委員,洪慈庸委員她因為吃壞肚子,所以沒辦法在現場。」

總統加碼講病情,殊不知這段話也同時被隨行的自家立委余宛如直播出去,這回隨行出訪的立委每到一個行程,不是拍照打卡就是玩直播紀錄,另外還要po影片寫心得,似乎就怕被說是花錢出來玩。

而洪慈庸臉書或許因為身體早就不舒服,最後一篇po文,仍停留在2天前的尼加拉瓜總統就職典禮,直到不適消息曝光才緊急更新,除了謝謝關心,也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只是總統這句話「年輕人出來,就是要再磨練。」聽在洪慈庸耳裡,不知是否特別有感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英捷專案#洪慈庸#身體不適#缺席#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03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