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例一休後聲聲漲 林全:外界炒作與事實有落差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2:40
行政院長林全12日要求相關部會,就一例一休造成的漲價炒作做必要的說明。圖/行政院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林全12日要求相關部會,就一例一休造成的漲價炒作做必要的說明。圖/行政院資料照片

政府開始實施勞工「一例一休」後,公車、商場等都傳出要漲價,行政院長林全說,《勞基法》修正通過後,外界部分炒作與事實有落差,他責成相關部門做出必要的回應。

林揆今(12)日在行政院會特別指出,對於加班、《勞基法》七休一或一例一休所造成的費用增加,甚至大考中心所提考試費用調漲等外界說法,並不是很恰當。他要求,相關部會注意所轄業務,是否有因對勞基法認知錯誤,或因回應媒體所提問題,做了不恰當回應,造成社會誤解勞基法修正,帶給民眾許多不便,或者是沒有必要的價格上升,都應該要即時反應。

 

林全表示,勞動部與各部會必須建立合作機制,如果各部會所轄業務有相關問題或媒體不當報導,必須立即與勞動部研商;相關問題也應對社會大眾說明,並適時澄清,以避免媒體炒作報導,對政府形象與修法美意造成傷害,請各部會務必就主管業務,針對勞基法所做的發言務必要正確,不要有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例一休#漲價#炒作#林全#落差#勞動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770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