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禁核食! 綠委:為什麼我們要冒險


發佈時間:2016/11/1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1:40
圖/TVBS
圖/TVBS

核災食品到底該不該開放?農委會連續3天密集地在全台開公聽會,爆發激烈衝突,民眾還是搞不懂到底安不安全!部分地方議會要求零檢出,立委質疑蔡政府為什麼要這麼急?難道是日方施壓嗎?外交部長居然點頭說對,執政黨立委林淑芬更是直接說台灣目前還沒有做好把關的能力。

花蓮公聽會:「不可以!不可以撞!不可以!」核災食品公聽會,最終回花蓮場,跟過去3天其他場一樣打到流血。10場公聽會看不到比舌頭、都在比拳頭,沒溝也沒通。核災食品安不安全?執政黨立委老實說。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很多管理上還有很多缺失,以至於要監督輻射食品這件事情,恐怕力有未逮之處。」

林淑芬在臉書講得更激動,她問哪些是高風險?誰決定?怎麼決定?誰又能保證?為什麼我們要冒險?為什麼日本要逼迫別國人民買可能汙染的食品?日本人民的生存問題,付出代價的不應該是台灣人民,她老實說,外交部長身體也很老實。

立委江啟臣vs. 外交部長李大維:「日本的國會議員一直施壓我們,我想我們都感受得到,施壓行政部門,要開放我們就是發動倒閣。」
 

公聽會還有黑壓壓的壓力,到處有黑衣人,立委質詢故意穿黑外套。

內政部長葉俊榮:「(你看了我你會不會心生畏懼?)不會,你很可愛,而且可愛可敬。」

中央擋不了,地方設防線,新北呼籲民眾拒買,台北市長柯文哲敞開大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2位敢吃嗎?)問我敢不敢吃?可以啊!坦白講我對日本人是有信心,日本人不太敢砸自己的腳,你們一定敢吃的舉手!」

到底是要聽市長的還是聽局長的?行政院說公聽會可能會重開,解禁開快車,速度飆越快,民眾問號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核災#食安#公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651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