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國際片場 「少年PI」造浪池擴大建基地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23:43

台中市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動工,把導演李安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在水湳搭建的人工浪池搬到霧峰基地,預計2018年完工。

台中市長林佳龍、文化部長鄭麗君拿鏟子進行鏟土儀式,宣告20日中台灣影視基地正式動工,這是把李安導演搭設的電影場景當作基礎再擴大。

 

導演李安:「建造造浪池,還有把很多的機棚改成一個幾乎是一個小型的好萊塢片廠,我們把這個片子完成了,感覺非常驕傲。」

李安為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水湳搭建人工浪池,現在搬到霧峰建設成中台灣影視基地,將是全台唯一專業水景片場,其他導演也很期待。

導演魏德聖:「非常期待亞洲第一個水上攝影棚、水池攝影棚,可以為台灣的影視創造歷史的新頁。」
 

透過3D模擬圖,從辦公室入口進入後有會議室、劇組辦公室、化妝間,還有長70、寬35公尺、高達18公尺全台最大的攝影棚。

台中市長林佳龍:「台灣各地其實是可以整合成一個大的影城,我們所及的中台灣先區域聯合治理。」

影城含7公尺深的深水池,包含全台唯一的造浪池,這個總預算下來花費7億8千多萬,打造國際特色片廠,預計在2018年完工。

圖/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台灣影視基地#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造浪池#攝影棚#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35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