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保鑣進立院護綠委 藍委:好肅殺

記者 劉佾樺 / 攝影 黃俊維 謝曜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18:29
圖/TVBS
圖/TVBS

為了確保一例一休相關法案順利通過初審,民進黨籍的會議主席陳瑩現身立法院時,身邊多了兩位保鑣,打扮幾乎跟特勤人員一模一樣,國民黨立委看到覺得很奇怪,以為是詭異人士進到立法院,但駐衛警一時又說不清楚這些人是誰,讓立委覺得毛毛的。


 

為了確保開會開得成,民進黨卯起來保護會議主席陳瑩,在會議室簽到,男立委前後包夾。

民進黨立委陳瑩:「隨扈啦、隨扈。」

但到了場外,陳瑩上洗手間,走廊突然冒出兩位彪形大漢,立法院駐衛警斜眼看他們,就連立委黃國昌看到他們,還以為自己走錯會議室,一臉狐疑。他們的打扮,跟總統隨扈幾乎一模一樣,都是白色短袖襯衫、黑色西裝褲,甚至別著對講機的耳機。明明就兩個人面對面,為什麼還要戴耳機?他們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沒有是我們保護他。」

民進黨立委陳瑩:「都是我們的原住民。」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現在是我是保鑣。」

原來立委同僚保護不夠,還特地找了兩位保鑣進立法院護駕,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一早看到保鑣,覺得殺氣騰騰,特地用手機拍照片。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我問他們到底從哪來的講不清楚,講不清楚你看到了嗎,他們都故意側臉,整個就是很肅殺的樣子。」

第一次有保鑣進到國會保護立委,但場合是藍綠衝突的地方,立委開打,保鑣難不成要動手嗎?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我們非常訝異一個立法院怎麼會有保全混到立法院來。」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印象深刻,不過如果陳瑩委員有安全上考量,我倒覺得不用太苛責。」

立法院說,這些人都是由立委幫忙辦會客證,而且沒有進到會議室,程序完全合法。看來以後立委通通可以有樣學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瑩#保鑣#奇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53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