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名台化員工縣府抗議 縣長:沒理由留下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20:14
圖/TVBS
圖/TVBS

4日台化員工到彰化縣府抗議,爆發肢體衝突,但縣長魏明谷態度強硬,回應台化不可能留在彰化,讓台化員工聽了非常激動,痛批當初8成員工都把票投給他,現在卻讓他們失業,下午台化副董事長也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會用盡方法提出訴願、停工的損失也將申請國賠,要求縣府展延執照,讓他們復工。

台化員工情緒激動,試圖衝進彰化縣府,爆發拉扯衝突!哭訴縣府剝奪他們的工作權,4日2千名的台化員工聚集在彰化縣府前抗議,一家三代都在台化上班,說關就關,頓時失去經濟支柱,日子怎麼過?要求縣府8日前讓台化復工,但縣長魏明谷態度堅定,表明台化關定了。

 

彰化縣長魏明谷:「沒有理由說工廠在都市裡面的核心,全世界一樣,台北市也一樣。」

台化彰化企業工會理事許素玲:「大概80%(投給他),現在下場就是勞工失業,縣長應該是要下台。」

台化員工:「大部份都是投民進黨,現在變這樣很傷心。」
 

票投了縣府,現在卻讓他們失業,台化員工控訴縣長翻臉不認帳,副董事長下午3點也親上火線回應。

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發給我們展延的執照,讓我們的同仁有工作繼續做下去,這是我們最要考慮的事。」

強調停工一天就損失千萬,台化會用盡辦法提出訴願、申請國賠,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也向蔡總統喊話,經濟問題要用經濟方法解決,同時間台化公司也向高分院提出申請,下午開庭結果,法院判定證據不足,2個禮拜後再開庭,台化現在也只能盡量爭取時間。

彰化縣府、台化員工互不相讓,時間拖越久,台化案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化#彰化縣府#抗議#魏明谷#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33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