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惕!酒駕累犯罰不怕 議員建議「洗遺體」


發佈時間:2016/09/3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20:30

酒駕就洗遺體! 北市擬出招警惕累犯

酒駕犯抓不勝抓,今年光是一到8月就超過8000件,酒駕犯選擇勞動服務通常是掃地、清水溝,北市議員建議市府開出「清洗遺體」的勞務需求,讓2次以上的酒駕犯貼近死亡學習尊重生命,最快1個月就會上路。

 

賣力把地上樹幹樹枝樹葉搬上垃圾車,颱風過後累人復原工作,穿反光背心的不是清潔隊員,他們都是酒駕挨罰勞動服務的民眾。

酒駕犯:「政府給個機會不用關,最好就是不用關,(你第一次酒駕嗎)第四次。」

清水溝掃公園,北市府開出什麼缺,選擇服勞務的酒駕犯就做什麼工,但罰了有效嗎?
 

新聞片段:「撞的這麼誇張都是因為酒駕,果然員警一靠近,駕駛酒氣撲鼻。」新聞這麼多前車之鑑,酒駕還是抓不勝抓,103、104年平均一年1.1萬件,今年前8個月就超過8000件酒駕。

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他們的勞動服務不要去掃地啦,吹冷氣啦,應該讓他們去了解尊重生命,直接讓殯葬處這邊,開放部分的社會服務,讓他們去清洗大體。」

民眾:「這個好啊,(為什麼)可以讓他們警惕一下啊。」

議員提案酒駕2次以上,到殯儀館幫忙清洗無名屍,曾經酒駕被逮的藝人,政治評論者和民代一籮筐,如果再犯公益勞務就可能不再只是掃樹葉,酒駕犯聽了瞪大雙眼。

酒駕犯:「那個我不能接受,打掃是可以,洗屍體一般不可能啦。」

泰國、美國都有前例。讓酒駕累犯清洗遺體。酒駕人數還真的下降。北市府要和法務部聯手。最快一個月會有這種勞務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6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