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酒駕犯 結果共65筆

  • 《宮》男主金楨勳又闖禍 跨年車禍「拒酒測3次」網氣炸了

    南韓演藝圈又有酒駕犯!今(8)爆出1名金姓歌手兼演員12月29日凌晨,在江南逸院洞附近更換路線時,撞上前方車輛,警方要求酒駕遭他拒絕,且連續3次,最後只好立案調查,事後更當作沒事在IG祝賀新年快樂,消息流出後,馬上就被挖出這位金姓男星就是《宮》男主角金楨勳。
    2024/01/08 13:46
  • 愛河酒駕1死3傷!駕駛房產將法拍 死者夫:仍未拿到賠償

    兩年前在高雄愛河,看燈會的一家四口,被酒駕犯黃子洋撞上,造成一死三重傷,官司訴訟近兩年,民事法院判駕駛賠償3500多萬,而林先生控訴,至今還沒拿到一點賠償金,酒駕犯家人還頻頻出招,聲請1500萬債權,原本酒駕犯名下的透天厝房產,12/6要法拍,如今拍出金要分一杯羹,還擔心可能流標,第二拍、第三拍時間拖延更久。
    2023/12/01 13:42
  • 好友一起進警局!高雄男酒駕被攔 意外透露乘客竟是通緝犯

    究竟是豬隊友還是好朋友!高雄一名何姓男子前(5)日與友人於KTV歡唱後,與另一名友人郭姓男子在路邊違停,討論是否要續攤,引來路過巡警關切。因何男身上酒味濃重,警方盤查後發現,不只何男酒駕犯罪,後座乘客的郭男同時也是通緝犯。
    2023/11/07 15:43
  • 不怕?酒駕公布姓名 驚見「累犯3次」又被抓

    五年內酒駕累犯,會被公布姓名照片,但其中竟然不乏有累犯三次的人!台灣安全駕駛監督聯盟透露,酒駕肇事大多是累犯,有7成可能是酒精成癮,若能透過司法和醫療合作,讓嫌犯接受戒斷治療,不再犯率可達到50%,但療程至少一年,目前健保又沒給付,酒駕犯通常意願不高,執行上有難度。
    2023/07/16 19:31
  • 警察追酒駕犯「歐告」跟著追上去 網:神隊友加雞腿

    彰化警方追嫌犯,跑進巷子的時候,一隻小黑狗先追了上去,民眾把過程畫面PO上網,稱小黑狗「神隊友」,晚上要加雞腿。小黑狗不在家,但是鄰居一語道破實情,說他看到有人跑,就會追。
    2023/05/01 14:06
  • ㄟ害!又被抓酒駕 男苦喊「拜偷幾勒」照樣被逮

    一名駕駛大半夜停靠在南橫公路邊,倒頭呼呼大睡,被警方叫醒他一臉震驚,因為他是酒駕累犯,駕照已經被吊銷了,這次又喝酒上路,他使出苦肉計不想酒測,但警方不吃這一套,最後測出來酒測值竟然高達0.45,在楠梓有一名酒駕犯則是乖乖配合酒測,不過他測完之後同樣也一臉震驚,因為他喝完提神的藥酒,休息一小時上路,酒測值依然超標。
    2022/12/20 12:12
  • 酒駕犯拒繳罰鍰!3千坪土地查封前 急繳清

    酒駕慣犯拒繳罰鍰,直到土地要被查封,才趕快繳清!花蓮一名黃姓男子7年內3度酒駕,今年初被抓到後,遭重罰21萬9千元,但他置之不理,也不繳錢,直到花蓮行政執行署,準備在月底查封他名下約5百萬元的土地,才趕快叫兒子幫忙繳清。
    2022/12/14 14:03
  • 酒駕撞死人逃逸!男找女員工接應 二度回現場冷血看

    台南一名男子,清晨1點多喝了酒,又開車上路,途中疑似逆向,撞倒路過的老翁後肇事逃逸,又在事發後20分鐘,二度回現場,確認老翁存活,過程中完全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又找女員工來接應。最後老翁送醫急救仍然不治身亡,死者女兒相當悲痛,希望能重罰酒駕犯。
    2022/10/02 12:41
  • 保時捷車主遭盜照發IG 衰變酒駕犯遭出征

    台中一名保時捷911車主,遭到有心人士盜用臉書大頭貼,在IG創假帳號PO限動,抹黑他酒駕開車撞傷騎士,甚至還轉發到各大社群平台,還附上當事人臉書,害他遭到網友出征,甚至收到私訊辱罵,甚至不敢開車出門,就怕被認出來,而他也已經報警提告。
    2022/10/01 19:51
  • 追仁德酒駕犯的正義哥..."小黑"目前單身徵女友

    7/29晚間發生在台南仁德區,一名酒駕男子撞女騎士肇逃,還推撞摩托車長達7-8公里遠,最後被2位正義哥攔下,其中一名正義哥,化名"李小和",他21歲在南科擔任作業員,目前單身徵女友。
    2022/07/30 22:33
  • 酒駕犯震撼教育! 14人鬼月前殯儀館擦冰櫃、掃入殮室

    台東地檢署今天安排14名酒駕者參與另類生命學習服務,在農曆鬼月前到殯葬館清洗入殮室和冰櫃,反思酒後駕車可能會發生的後果及憾事。
    2022/07/27 20:39
  • 韓國酒駕犯判8年定讞! 曾以琳雙親:思念女兒的心痛一輩子

    2020年53歲的金姓男子,於韓國首爾南區超速酒駕,撞死28歲的台灣留學生曾以琳,這也是金男的第三度酒駕,法官一、二審判他必須入監服刑8年,金男再上訴,南韓大法院認為,酒駕不能因累犯追加刑責,今(9)日判決維持8年徒刑定讞。對此,曾以琳的爸媽謝謝外界關注,坦言已精疲力盡,「8年的判決不以彌補寶貝女兒一生」,期盼韓國政府正視酒駕問題。
    2022/06/09 15:42
  • 對警飆三字經!高雄酒駕犯被逮 竟一覺不醒陳屍警車內

    高雄一名蔡姓男子,昨(4)日傍晚酒駕騎車上路,遭警方攔下,員警一測,他酒測值竟高達0.99,蔡嫌酒測過程中,不僅狂飆員警三字經,甚至出手推擠,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蔡疑似因爛醉,在警車上有嘔吐現象,抵達警局後,員警先讓其在警車上睡覺,結果當天晚間發現,他已陳屍在車內,經AED、送醫急救仍不治,目前全案將交由檢察官進行司法相驗。
    2022/06/05 15:12
  • 又是你!酒駕犯曾脫腳鐐落跑 這次再犯竟拒捕傷警

    高雄林園一名何姓男子,這個月1日才因酒駕自撞,被帶回派出所,晚間自行解開腳鐐落跑,在外逍遙30多個小時才落網,但他似乎沒學乖,昨(17)日下午又酒駕騎機車,違規被攔,何男竟拒捕轉頭狂奔,員警也在追趕、壓制的過程中擦傷,訊後依照公共危險、妨害公務送辦。
    2022/05/18 11:40
  • 酒駕犯撐開腳鐐逃33小時落網 辯「想媽媽」遭母打臉

    高雄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一名酒駕犯趁移送時逃跑,林園分局追緝33個小時,3日下午,在小港區一間民宅,逮捕到嫌犯,他投靠在友人家睡覺,聲稱因為擔心母親一人在家太孤單,才會掙脫腳鐐逃跑。
    2022/05/03 21:08
  • 高雄酒駕落跑男睡夢中落網 竟因「怕媽媽罵」而掙脫腳鐐

    本月1日晚間,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酒駕犯掙脫腳鐐落跑的案件,一名36歲的何姓男子因酒後駕車被逮捕回派出所,警方表示,因「夜間不得偵訊原則」等原因,將何男上腳鐐後,隔天早上何男卻趁員警去上廁所時,使用不明方法逃脫,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在今下午已在小港區姜正在睡覺的何男逮捕歸案。
    2022/05/03 17:56
  • 酒駕犯從警所落跑!酒測畫面曝 警:遭解開腳鐐未損壞、尺寸正常

    本月1日晚間,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酒駕犯掙脫腳鐐落跑的案件,一名36歲的何姓男子因酒後駕車被逮捕回派出所,警方表示,因「夜間不得偵訊原則」等原因,將何男上腳鐐後,隔天早上何男卻趁員警去上廁所時,使用不明方法逃脫,目前警方正全力搜捕當中。警方也強調,腳鐐並沒有損壞,也沒有尺寸大小的問題。
    2022/05/03 13:24
  • 太扯了! 酒駕犯自行「解開腳鐐」 從警所大門逃跑

    高雄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1日晚間逮捕一名酒駕肇事男子,人被帶回派出所留置,就在隔天早上八點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一名員警去備車,一人去上洗手間,男子趁機解開腳鐐,從派出所逃逸,警方追了兩天目前還下落不明,而腳鐐並沒有損壞,也沒有尺寸問題,嫌犯怎麼解開的,疑點重重。
    2022/05/03 13:22
  • 首爾酒駕犯撞死台女8年徒刑定讞 死者父煎熬不滿

    兩年前,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女學生曾以琳,遭到酒駕犯撞死,如今南韓法院最終宣判,酒駕的金姓男子8年有期徒刑定讞,曾爸爸表示,對於判決不是非常滿意,但是這已經是韓國對於酒駕肇事最重的判決了。
    2022/03/29 21:21
  • 上網就能查酒駕犯!台南3累犯 全台首批被公開資訊

    立法院今年修正酒駕新法,明定累犯者可公開姓名照片,預計3月底上路。不過在台南市,已經先開第一槍,3/2就開始實施,第一周攔查3位男女酒駕,其中一名男子五年內酒駕3次,被公布在台南市府交通局網站上,也成為全國第一起,因為酒駕累犯被公開的案例。
    2022/03/13 17:54
  • 天冷騎士喝藥酒暖身 口罩沒戴好遭警攔下意外查到酒駕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就連台灣南部氣溫都降到10度以下,部分民眾會吃薑母鴨、喝藥酒來暖身,但這些食補都含有酒精成分,食用完後駕車恐得留意是否無意間成了酒駕犯。高雄小港就有一名黃姓男子,下班到朋友開的藥房喝藥酒暖身,酒沒退就騎車回家,因為口罩拉到下巴,被巡邏員警攔下,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帶回偵辦。
    2022/02/21 14:51
  • 喝太多!酒駕心虛躲警 新法上路恐被罰30萬

    屏東警方除夕夜擴大臨檢,結果發現有一名男子開車走走停停,於是上前攔查,果真發現駕駛酒駕,而酒駕刑責加重修法,1/30生效,這位駕駛成了適用新法的第一位酒駕犯。
    2022/02/01 19:22
  • 高雄硬起來!首批酒駕犯「殯儀館擦冰櫃」 懺悔喊不敢了

    高雄日前剛發生一起嚴重酒駕事故,造成一家四口1死3傷的悲劇,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有鑑於酒駕事件頻傳,硬起來下令5大重罰,其中要求酒駕犯必須到殯儀館做勞動。今(18)日首批11位酒駕犯到高雄市殯儀館上工,分別被指派擦拭冰櫃、火化爐具等,4小時的震撼教育讓他們全懺悔喊不敢。
    2022/01/18 13:56
  • 你幹嘛抽菸!男酒駕上路被逮 還怪乘客亂丟菸蒂

    高雄一家四口遭酒駕犯追撞後,警方開始酒駕大執法,8天內就抓到535件酒駕案,駕駛們根本罰不怕!另外在鳥松區,也有工人下班後,載著同事一起回家,沒想到後座乘客從車窗亂丟菸蒂,被巡邏員警目擊,意外揪出駕駛酒駕上路,駕駛還大聲責備乘客,為何亂丟菸蒂。
    2022/01/05 11:45
  • 零容忍!陳其邁鐵腕祭5重罰:酒駕犯到殯儀館勞動

    高雄市26日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件,38歲黃姓駕駛酒駕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造成一死三傷的悲劇,這已是黃男第三度酒駕肇事。高雄市政府有鑑於近日酒駕事件頻傳,除持續展開取締酒駕大執法外,市長陳其邁今(29)日邀集高雄地方檢察署、橋頭地方檢察署,與市府警察局、法制局、交通局等相關局處,共同研議配套措施,以具體行動強力取締執法,達成嚇阻酒駕的效果。
    2021/12/29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