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議會緋聞頻傳!汪志冰諷成「桃花窟」

記者 邱婉柔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3:3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議會緋聞頻傳,而且還不分藍綠!除了今天主角新黨議員陳彥伯外,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國民黨議員戴錫欽都一度成為焦點,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就開玩笑說,議會好像桃花窟,這風水似乎出了問題!

北市議會緋聞頻傳!汪志冰諷成「桃花窟」,外遇不分藍綠?王世堅、戴錫欽也曾被抓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我覺得我們議會風水一定有問題,是不是桃花窟?」

聽到又有議會同仁出軌,國民黨議員汪志冰眼睛瞪的好大,因為北市議會緋聞還不少。今年六月國民黨議員戴錫欽被爆住院期間,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六天內四度探視,幾天後兩人座車還雙雙停放在信義區飯店過夜,雖說兩人都否認有關係,不過已經引發討論,另外還有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在2014年的選前也被爆出有婚外情,對象還是2006年被拍到的那一位。

當時王世堅還為此出面道歉,認了婚外情,不過兩年過去,據傳王世堅已經在今年和該女子分手,沒想到現在陳彥伯也加入外遇行列。
 

因為肚臍事件爆紅的陳彥伯,是大安文山區議員,目前連任第二屆,平常在地方風評也不算差。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帥哥議員嘛,我都叫他文山金城武。」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我是很守這個,也很喜歡一個好的家庭,但雙方都要努力營造。」

難聽話不方便公開說出口,畢竟是人家的私領域,但身為公眾人物還是不免招來批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彥伯#出軌#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797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