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野生馬英九訪埔里鞋行 隨身帶毛筆簽名留念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7:36
野生馬英九現身埔里鞋行,原來老闆娘李依玹(右)與他是舊識。圖/李依玹提供
野生馬英九現身埔里鞋行,原來老闆娘李依玹(右)與他是舊識。圖/李依玹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26日前往南投爬山,山友巧遇前總統都相當驚奇,與他握手合影;馬英九27日則到了南投埔里拜訪舊識開設的「南北二路流行皮鞋」,當天同樣被路過民眾認出,紛紛開心要求合照,馬也來者不拒,展現親民作風。得知舊識女兒將上大學後,更拿出隨身攜帶的毛筆留言祝福勉勵,並親筆簽名。
 


▲馬英九隨身攜帶毛筆,替舊識李依玹的女兒寫下祝福、勉勵的語句。圖/李依玹提供

 
南北二路流行皮鞋老闆娘李依玹接受《TVBS》採訪時表示,她與馬英九認識超過20年,從他擔任總統、市長等要職時就熟識,以往礙於維安問題,少有機會坐下來好好聊個天,這次馬英九到南投爬山,不忘與她聯繫,甚至還直接到店裡拜訪,和大家一起喝茶、吃水果,令她十分感動。

李依玹提到,她女兒正好在準備選填大學志願,馬英九得知後,拿出隨身攜帶的文房四寶,特地用毛筆替她女兒寫祝福語,並簽名留念,她女兒也開心得說「謝謝總統伯伯」。
 

▲馬英九親筆寫下「事在人為,有志竟成」。圖/李依玹提供

令李依玹印象深刻的是,過程中馬英九和女兒大聊政治時事,顯示「其實他和年輕人很合得來」。李依玹指出,當天不少路過民眾和顧客都認出馬英九,都希望能合照,馬也來者不拒,熱情與大家合影,展現親民、隨和的作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南投#埔里#南北二路流行皮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171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