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夫家涉詐嗆「關我屁事」挨轟雙標 黃捷:別人不委屈?

記者 吳紹瑜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53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對此,徐巧芯怒嗆黃捷「腦子有問題」,拒絕向「綠捷」道歉。黃捷今(17日)再反轟,曾被徐無故指涉、也已自證清白的人,民進黨的苦主從部長、首長到民代,多到都數不清,這些人難道沒有家人朋友嗎?只是沒有在幕前哭訴,就不委屈嗎?

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日前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黃捷日前也評論,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徐巧芯則怒批黃捷「腦子有問題」,並強調,拒絕跟「綠捷」道歉。

 

黃捷表示,徐巧芯一個故事講了四天還講不清楚,沒人說徐詐騙,但她卻一直騙、說法一直變,自然禁不起檢驗。她進一步指出,徐巧芯多次表明反詐立場,如今家人卻是詐騙集團成員,若起初一次說明清楚,事件不會延燒至今。她卻選擇用荒腔走板的言行掩蓋,一件件遭打臉,臉一天比一天腫。

黃捷表示,曾被她無故指涉、也已自證清白的人,民進黨的苦主從部長、首長到民代,多到都數不清,只因她要成就個人的政治利益。這些人難道沒有家人朋友嗎?只是沒有在幕前哭訴,就不委屈嗎?受的傷害,又要怎麼彌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詐騙#黃捷#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74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