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17
徐巧芯日前哭倒在傅崐萁懷裡。(圖/TVBS資料照)
徐巧芯日前哭倒在傅崐萁懷裡。(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溫朗東日前質疑徐巧芯2年多來,既未協助受暴親人,也沒有大義滅親,「她打著正義的旗號,對南部的公共建設指手畫腳,對大姑從受害人到加害人卻視而不見,等到被收押禁見第19天才出來輕描淡寫…徐巧芯或許沒有刑事責任,但她作為政治人物的社會責任,已經蕩然無存。」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徐巧芯解釋大姑家暴是婆婆事後才告訴她的,大姑的朋友甚至傳語音訊息給她,她才知道大姑夫曾私下揚言要殺她全家。徐巧芯曝光了一段32秒的大姑夫威脅音檔,可聽出大姑夫疑因某事飆罵大姑,32秒內狂飆6次「他X的」,甚至還嗆「要殺了妳或妳全家,或把妳的事情毀掉」,叫大哭「妳最好他X的乞求我,乞求我他X的可以放下這個事情」。
 
據報導,從截圖可知此份錄音檔是由徐巧芯大姑傳給同樣涉案的綠營人士林于倫,再經由大姑朋友轉傳給徐巧芯,徐巧芯收到的時間為15日,認為這份錄音檔可證明她有被威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徐巧芯大姑#徐巧芯大姑涉詐#徐巧芯大姑夫#溫朗東#劉彥澧#劉向捷#徐巧芯老公#威脅音檔#徐巧芯大姑夫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2281

0.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