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取消出團」? 藍黨員「露臉」海峽論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3:57

海峽論壇因為央視主持人李紅鬧出求和論,讓國民黨以抗議為由,取消出團,不過在20日論壇的開幕式中,卻看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李德維以及前副主席周錫瑋等人以影片方式祝賀,這也讓民進黨大酸國民黨很奇怪!

圖/翻攝自今日海峽YouTube

 
海峽論壇的揭幕式,說好抗議求和說,而取消出團的國民黨,最後還是現身了!

國民黨前副主席周錫瑋:「海峽論壇提供給大家,這麼好的一個平台,我也慶祝海峽論壇,可以順利圓滿成功。」

前副主席周錫瑋、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影片接力祝賀,還有國民黨立委,也沒缺席!

 
立委(國)陳玉珍:「這充分顯示出兩岸人民,想要擴大交流,相互往來,共創和平的決心。」

圖/翻攝自今日海峽YouTube

立委(國)李德維:「歷史的洪流當中,或許會因為少數人,一時的錯誤行為,而影響了台灣與大陸的交流與交往。」

只是黨不是說好不派人嗎?也難怪民進黨酸溜溜!

立委(民)鄭運鵬:「那我覺得國民黨也是奇怪,他們不是說政黨也不去了,個人也不去了,那錄影去那邊祝賀,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啦!」

立委(國)李德維:「民進黨的政府跟少部分的支持者,難道他們只顧美國人、只顧日本人?而不顧我們上百萬的台商,跟台胞在中國大陸嗎?」

圖/翻攝自今日海峽YouTube

立委(國)陳玉珍:「國民黨說是尊重個人的自由啊,想去的就去,不以黨的形式參加,我是因為我自己要開議,所以沒有辦法過去啊,不然我是會過去(參加)。」

 
要回擊外界質疑,陳玉珍更搬出總統曾說兩岸要交流,只是不知是否要淡化國民黨色彩,避免違背黨意,看看自拍影片的藍營成員們,沒有人掛上國民黨這三字,都是以私人名義出席,像是陳玉珍的稱呼是金門民意代表,李德維則是台灣青年發展協會董事,周錫瑋是台北縣前縣長,國民黨不想破壞'兩岸溝通管道,換個形式,繼續交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紅#陳玉珍#李德維#周錫瑋#影片#海峽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039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