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砲轟不分區立委不做事 連勝文:要這些人幹嘛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5:10

國民黨(19)日上午召開改革委員會全體委員會議,與會參加的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發言時重炮抨擊,指智庫羅列出一堆議題論述丟到立法院,結果沒人追蹤,不分區立委若是不用功,只是為了滿足個人野心的話,要這些人幹什麼?不做事就回家去,更建議黨中央訂出罰則,只評比是不夠的。
 

連勝文今日抨擊藍營不分區立委需要多用功。(圖/TVBS)

 
連勝文表示,智庫內部開會時列出一大堆議題,研究員也寫了一堆資料,但丟到立法院後,卻沒有立委要追蹤開記者會,「大家輸昏了、傻掉了,怕被罵不想站在第一線」。
 
連勝文認為,自己能夠理解區域立委要經營基層,但其他不分區立委站在那裏,別人都叫不出名字,重要議題不尊重黨中央意見,也不開記者會,「我們要這些人幹什麼」?他也建議,黨中央應該針對不分區立委訂出罰則,不能只有評比機制,若是不用功只為了滿足個人野心,就請回家休息、養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智庫#連勝文#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罰則#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89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