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議會議事廳吊燈掉落 疑滲水致電線短路


發佈時間:2019/06/1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7: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鋒面及氣流影響,斗六今天凌晨到上午降雨間歇,雨勢不大,但雲林縣議會卻成受災戶,議事廳正中央吊燈掉落,一度爆出火花,疑滲水致電線短路,總質詢暫停,請廠商檢修。

雲林縣議會第十九屆第一次定期大會進行縣政總質詢,議事廳正中央只見2座吊燈垂下,還擺著水桶接漏水,為顧及議員及縣府官員安全,議員提議暫時休會,上午的總質詢暫停,下午原訂委員會照常進行。

 

雲林縣議會秘書長張耀文指出,上午在會議前,議事廳屋頂的吊燈疑似滲水造成電路系統短路而掉落,總質詢進行時,一度爆出火花,為安全考量,依照議員提議暫時休會。

張耀文表示,雲林縣議會建築在民國90年啟用,已過了5年保固期,因為地震可能造成損傷,加上屋頂老舊及排水不良,出現漏水現象,會請承包商檢修。

雲林縣議會去年6月開議期間,在縣政總質詢時傳出漏水,議事廳中間及縣府官員座位區,擺著水桶接漏水,經查發現疑似頂樓側板裂開滲水,一年後又發生漏水且吊燈掉落,真正原因待查。
 

雲林縣政府工務處表示,縣議會議事廳曾在103年辦理遇雨漏水的屋頂整建防水工程,同年11月驗收完成,106年辦理議事廳裝潢、影音資訊設備及照明改善工程,並無防水工程項目,將與廠商會勘檢視整修,並釐清責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縣議會#吊燈#電線短路#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3821

0.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