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倪敏然追思會 如走星光大道

記者 鍾佩玲 謝曜州 徐家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6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倪敏然生前深受粉絲歡迎,後事也要辦得風光,倪敏然的治喪委員會籌備會議今晚召開,會中決定要完成倪敏然生前夢想--追思會要辦得跟走紅地毯的星光大道一樣熱鬧,而追思會地點已選定在當年「黃金拍檔」開拍處--社教館,預計在5月10日到12日之間,擇一日舉行。

經過3個小時的開會協議,倪敏然的追思會日期終於敲定。藝人余天:「5月的10日、11日、12日,這3天來挑一天的時間,因為我們要在社教館來舉行,因為最早黃金拍檔是在那裡拍攝的,他最早踏入電視圈也是在台視,所以這都有相聯的,是最值得紀念倪敏然先生的地方。」

追思會的地點別具意義,連告別也很獨特。余天:「因為倪敏然曾經跟我提過,說萬一他過世的話,他會把他的告別式,作成像一個星光大道的樣子,他是一個很喜歡幻想的人,他想像的空間都很大,所以我們就照著他的方式,做到他的理想,做到盡善盡美。」

記者:「有請鄭進一寫一首歌給他,大概什麼時候會出來?」余天:「我們交待他盡快,稍微比較快活一點的,比較光明面一點的。」

為了辦好倪敏然的後事,綜藝天王余天、胡瓜、張菲,全都名列在治喪委員會,幾位平常王不見王的綜藝界大哥大,全都放下手邊的工作,齊聚一堂,儘管再累,也要把倪敏然的後事,打點的盡善盡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敏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3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