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歉沒演完」 番王王吉宣演出昏倒


發佈時間:2011/12/0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為鄧麗君鳳飛飛伴奏的資深樂手王吉宣,在音樂界有番王稱號,昨天在一場陳立夫紀念演唱會上,正在吹奏鄧麗君代表作「我只在乎你」時,突然心肌梗塞昏倒,現場觀眾中有多名醫師,立刻衝上台急救,恢復意識的王吉宣第一時間比出OK手勢,現場觀眾以為他是要表示自己沒問題,結果他是要詢問自己的樂器,2支黑管和1支薩克斯風有沒有收好,即使送到醫院,仍舊掛心演出,對陳家人表示,沒有完整演出很抱歉。

邊說邊喘氣,資深樂手番王王吉宣,就這樣應聲倒在陳立夫紀念音樂會的舞台,現場幾千位觀眾和工作人員,一時反應不過來,其實當時,有心臟病史的王吉宣心跳已經停止,情況緊急,就在舞台上,幾位醫師立即施作CPR,恢復脈搏的王吉宣,一口氣喘過來,但是還需要及時送上氧氣,救護車趕到途中,還一邊和現場醫師確認狀況。

十幾分鐘的時間,救護小組帶著專業器具,一到場先進行電擊。在一片掌聲中,已經能睜開眼睛的王吉宣,急救後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59歲的王吉宣,在心肌梗塞倒下,清醒第一時間,比出手勢「OK」,大家以為是他說沒問題,沒想到他是急著問他的2支黑管和1支薩克斯風有沒有收好。

送醫後即使脫離險境,仍舊對不能完美演出,十分掛心。前資政陳立夫媳婦林穎曾:「他(王吉宣)覺得他沒有表演完這個演奏,以後有機會他一定要幫我們補完這場演奏,然後我兒子結婚的時候,還要再幫我們補一場,我覺得他是很有,非常感性的一個人。」

再看一次,在倒下前堅持說完話,吹奏完,手扶著麥克架尋求支柱,老樂手的堅持精神,令人感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昏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