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全智賢「鄧九雲」 狂接廣告打志玲

記者 丁靜怡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模林志玲近來是非不斷,一下傳出在賭城被逼陪吃飯,一下又被刊出和緋聞男友言承旭的浴袍親蜜照。名模花邊新聞不斷,讓不少想在此刻出頭的模特兒,搶在此刻曝光。一名新生代模特兒「鄧九雲」就因為氣質清新,又長得像韓星全智賢,而在一個月裡狂接5支廣告,迅速竄紅。

一頭飄逸的中長髮,搭配上迷死人的甜美笑容,她就是素有小全智賢之稱的「鄧九雲」,近來在廣告圈內快速竄紅,還像極了好多女明星。

模特兒鄧九雲:「我聽過最像的是袁詠儀、全智賢、仲間由紀惠,然後王靜瑩。」

經紀公司看準她的清新氣質,已經祕密訓練她半年,就是要拿她來打林志玲。仔細比比看兩人的條件,雖說身高體重一模一樣,也有著陽光般的甜美笑容,不過鄧九雲卻足足小了林志玲8歲,加上就讀政大韓文的她,說了一口流利的中、英、韓、日文,要登上國際舞台,語言難不倒她。

因為年輕就是本錢,七年級生的鄧九雲,對自己很有信心。鄧九雲:「我贏在哪?年輕、語文能力,還有我有演戲,有演過兩齣舞台劇,這方面應該比較強項。」

經紀公司上次打出林志玲接班人的名號,捧紅了姚采穎,現在又要趁著林志玲是非正多,趕緊推出超氣質名模鄧九雲來打林志玲,會不會成功?就看觀眾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