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量身」開課? 高嘉瑜助理市教大教書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3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這學期的通識課臨時多出好幾門,其中一堂的老師是北市議員高嘉瑜的助理馬文鈺,他從大學時期伴隨高嘉瑜,有多年交情,加上市教大的預算由市議會審查,這項講師聘僱格外引人注目。不過高嘉瑜表示,兼任講師「待遇低、時段差」,沒理由推薦,也絕對沒有向校方推薦馬文鈺。

女僕扮相面對鏡頭,北市議員高嘉瑜從參選開始就很有話題,她就讀台大的學弟馬文鈺,跟著進議會當助理。市教大主秘陳明終:「生物多樣性跟永續發展,還有網路的發展跟現代政治,這就是『馬老師』的課。」

市教大的課表上,這學期開學,多了4門審查名單外的通識課程,其中一堂授課的正是馬文鈺。陳明終vs.記者:「履歷看得出是辦公室助理,履歷是看得出來,所以說如果這個部分,履歷的話,我倒是承認是看得出來,但是是沒有施壓。」

問題是市教大的預算由市議會一把抓,履歷看得出有來頭,加上馬文鈺不只是高嘉瑜助理,2人昔日學姐弟關係,伴隨高嘉瑜多年,甚至傳出2人是情侶。北市議員高嘉瑜(2007):「請給我一個機會,拜託。」

曾經參選立委的高嘉瑜,面對關說爭議,她透過簡訊回應,兼任講師時段差、薪水低,自己沒有推薦,也沒有理由推薦,很多助理學經歷優秀,可以排全國前10%,議員把持市教大預算,議員助理在�頭擔任講師,評選公平性變成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17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