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余鎮父子嗆扁! 被抬山豬進警局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2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晚間的輔選行程,來到台北縣新莊,但造勢晚會的場地設在台聯立委參選人鄭余豪的競選總部門口,鄭余豪的父親-前立委鄭余鎮,出來嗆聲表達不滿,父子倆在陳總統要離開時,還企圖往前衝,要跟陳總統抗議,結果被霹靂小組「抬山豬」抬離現場。

陳總統的站台行程,又遇上了嗆聲的人。警察:「帶走帶走,把他帶走,架走、帶走,2個,帶走!」立委候選人鄭余豪:「抗議!抗議!抗議!」記者:「長官,為什麼要抓人啊?」

「抬山豬」戲碼再度上演,但這回被拖走的,是台聯立委候選人鄭余豪,以及他的老爸-前民進黨立委鄭余鎮。警方:「上車帶走!」前立委鄭余鎮:「我不是犯人耶!」記者:「你有丟東西嗎?」鄭余豪:「沒有,絕對沒有!我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場面為何如此失控?畫面倒回一個小時前,其實情況就已經很緊張。立委候選人鄭余鎮:「我兒子在選舉,這是我的競選總部,新莊這麼大的地方,他不去辦,裡面綜合運動場,要到這邊給人家鬧場啊?這就是完全是居心叵測!」

警方被嚇出一身冷汗,調來大批人力,把鄭余豪競選總部團團圍住,讓總統能順利演說,沒想到就在陳總統要離開的時候,鄭余鎮父子突然往前衝。新莊分局警察:「帶走、帶走,往那邊走,帶走,他就是一定要過去,我們是基於他的人身自由的安全,所以請他回去泡個茶,冷靜一下,等會就送他回來了。」

曾經跟陳總統也是同黨同志,如今不但無法當面表達不滿,還被當場抬走,鄭余鎮父子情何以堪;但因為這樣,現場媒體的攝影機一下全對準了他們,父子倆這滿身大汗,也算沒有白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7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