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落石 結果共2,049筆

  • 又下落石雨!山壁大坍方 天祥-太魯閣暫不通

    連日餘震下雨,中橫又下落石雨,三十日早上九點多,台中和平區三七便道坍方,巨石滾落下來,導致道路完全被阻斷,崩坍長度大約40公尺,同一天在台8線中橫公路,流芳橋路段西端對岸山壁,也不斷有落石滑落邊坡,揚起大量塵土,預計明天下午才能確定是否放行,工程段都緊急派員冒險搶修。
    48分鐘前
  • 04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陽光灑落,把握溫暖穩定一天! ●週三四首波梅雨鋒面抵達,各地易雨、北台轉涼,天氣最不穩定!週五起日漸回暖!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天前
  • 太冤枉!谷關溫泉暢通 遊客誤會退訂「沒有人」

    地震後「中橫便道」落石坍方,數度搶通又中斷,但是一路暢通的「谷關」也冤枉受災。觀光客不敢來的災情,不是地震落石的天災。往谷關一路暢通,中橫便道是在「上谷關」到德基,民眾誤以為,谷關也受到影響,因此取消訂房。周末本該熱鬧的溫泉區,冷冷清清,沒有人。
    1天前
  • 生死一瞬間!台電施工車進隧道突「大量落石崩落」 驚悚畫面曝

    4月3日花蓮強震後,至今已發生超過1千3百起餘震,加上近期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易造成崩塌意外。26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台電施工車行經秀林鄉銅門村龍澗電廠道路的隧道口時,前方突然崩落大量土石,生死一瞬間的畫面十分驚險,若是再往前一點,恐有工作人員受傷。
    2024/04/28 10:06
  • 風雨狀況多!嘉義山區落石險砸車 屏東巡邏車卡泥濘

    南部地區連日大雨,山區土石鬆動,嘉義竹崎有民眾行經大華公路時,差點遭落石砸中,屏東三地門山區也出現落石,一度擋道剩下單線通行,另外屏東萬丹還有一輛巡邏車,在執行交通取締勤務時,車子陷入泥濘受困。
    2024/04/27 18:55
  • 「餘震+鋒面」隧道口大量落石 駕駛急倒退

    花蓮餘震不斷,加上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不穩,26日民眾經過龍澗電廠道路段隧道口,遇到大量落石,超級驚險,目前這路段還在維修中,電力公司的人員可以進入,一般民眾則不要前往;而凌晨的餘震也造成了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7甲36.8公里處大量坍方,原本估計中午搶通,但因為二次坍方,估計到明天傍晚才能恢復,也提醒民眾這段時間不要往山上走。
    2024/04/27 13:12
  • 跟921類似不排除6以上地震發生 氣象署:餘震還會持續3至6個月

    今(27)日凌晨2點21分及2點49分,花蓮近海分別發生規模6.1和5.8的地震,全台有感,其中北部觀測地區的震度達3至4級,並發布國家級警報。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研究員蒲新杰指出,花蓮縣是板塊碰撞擠壓強烈的地區,加上今年4月3日才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使得該地的地質構造相對不穩定,會有應力調整的現象,這兩次地震就發生在4月3日地震序列的北側。
    2024/04/27 10:18
  • 餘震+大雨!中橫便道封閉 鹿港天后宮門臼斷裂

    地震後又遇到大雨,中橫谷關路段搶修過後再出現落石,上午工程人員冒險搶修,但下午雨勢轉大加上又有落石,為了確保工人安全,工務段決定暫時撤離人和機具,26日中橫便道先封閉。
    2024/04/26 19:21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阿嬤忍痛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他的阿嬤也好不捨,乖孫子就這樣走了,冰箱裡的食物,誰要吃?阿嬤最後還唱的黃家安最愛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聽得令人鼻酸。而校方得知消息後,也幫家安準備了畢業證書,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2024/04/26 17:40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強線狀對流發展,密集閃電雲區下午至晚間移入南台灣,特別留意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6 15:59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哥慟:要回家了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而校方也相當不捨,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2024/04/26 13:25
  • 當心了!台南、高雄大雷雨狂轟 專家直呼:閃電真的好密集

    鋒面來襲,氣象署今(26)日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1時00分止。此外也發布大雨特報,今日臺南及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貼出閃電圖,提醒「台南、北高雄大雷雨,注意強降雨、雷擊、強風、淹水」。
    2024/04/26 10:33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再提醒!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6 08:13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2024/04/25 21:56
  • 聽見土石滾落! 亞泥新城山礦區坍方村民憂

    花蓮秀林鄉富世村,位於亞泥新城山礦區,崩落危險區,村民說餘震當下,都能聽見土石滾落的聲音,25日一早搭專車上山勘查,確實南側北側都有坍方,不過亞泥解釋,落石都聚集在平台,不過避免居民擔心,還是會增設擋土牆,另外也擔心餘震加上連日的下雨,會發生土石流,包含崇德、和仁村等也預防性撤離。
    2024/04/25 19:44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17歲建教生遭落石砸中 搶救22天不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17歲黃姓高職生,3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受困一夜救出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因傷勢嚴重今天宣告不治,0403強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
    2024/04/25 19:31
  • 04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鋒面接近影響,各地易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梅雨季即將登場,留意高致災性強降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5 15:23
  • 04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鋒面接近影響,各地易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5 08:16
  • 中部地區下大雨! 國道撞車、山區落石砸中車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地區,從23日晚間一路下雨下到24日,天雨路滑,造成不少車禍,國道3日有進口車偏離車道後,撞車卡護欄,駕駛身受重傷,還有駕駛開在苗栗泰安鄉,往溫泉區的路上,遭落石砸中轎車擋風玻璃。
    2024/04/24 19:30
  • 04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另一波鋒面接近,各地易雨持續至週末!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4 16:23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2024/04/24 11:51
  • 04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來了,各地易雨持續至週末!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4 08:33
  • 今鋒面通過各地短暫雨 餘震頻繁恐有落石避免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天氣陰霾、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臺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2024/04/24 06:08
  •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邊坡崩塌入口遭掩埋

    花蓮餘震頻繁,豐濱鄉觀光景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入口處遭大量落石掩埋,玻璃棧道多處破裂,鄉公所不敢冒然挺進災區,要等餘震情況緩和才能勘查,而豐濱鄉的芭崎涼亭也傳出災情,石塊掉落碎裂,還有周遭步道,都暫時封閉。
    2024/04/23 19:59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來了!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建議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3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