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凝血不全 結果共7筆

  • 寶林食安風暴!第2名死者也驗出「米酵菌酸」 檢警追來源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擴大,截止至今,全台已經造成2人死亡。昨天衛福部在晚間舉行記者會,指出某一名死者血液檢驗出米酵菌酸,本刊掌握,昨天傍晚左右,先是由台大法醫研究所,從第一例死者血液中檢驗出米酵菌酸,接著晚間又從第2例60多歲死者胃內容物及血液檢驗出米酵菌酸,至於2死者體內的毒素量到底有多少,還有待檢驗,而至於米酵素菌酸從何而來,檢警正在積極追查中。
    2024/03/29 10:31
  • 寶林案真相大白!解剖確認「米酵菌酸」 死者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擴大,全台造成2人死亡。今早新北地檢署及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呂姓死者出現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稍早台大法醫學研究所實驗室從呂姓死者身上的檢體,確定採樣到「米酵菌酸」,至於為何死者體內會驗出米酵素菌酸,還有待檢調調查釐清。
    2024/03/28 20:53
  • 寶林案「發現米酵菌酸」!全台首驗出 解剖曝死者全身凝血不全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除了10人已返家休養之外,尚有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5人在加護病房,另外還有2人已不幸過世。而除了帶回的35種食材檢體外,於今日進行解剖相驗的兩名個案因有「重要發現」,衛福部因此於晚間8時30分召開緊急記者會,由次長王必勝針對事件細節做出說明。
    2024/03/28 20:47
  • 小六女兒檢察牙齒突遭拔! 母控醫「亂拔2顆牙」

    嘉義朴子一位媽媽帶國小6年級的女兒去牙科檢查,本來只是為了學校的「健康檢查」,沒想到女兒從診間出來,怎麼2顆牙齒就被拔了,家長不滿,診所要求她不用進診間,醫師要幫孩子拔牙卻沒告知她,一次拔2顆,萬一孩子有凝血不全狀況怎辦?
    2021/12/14 20:30
  • 肺腫2倍大、肝超好 法醫:至少操3天

    洪仲丘遺體解剖後,法醫高大成表示,洪仲丘的肝臟比一般人大一點,顯示肝功能比一般人還要好,但肺部卻腫了2倍大,因為體內積了大量血水,肺泡到腫大,高大成懷疑,DIC也就是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導致死亡,至少接受魔鬼訓練3天以上,有醫師難過的表示,如果當初操練,能夠給他喝3000CC的水,就能救回一命。
    2013/07/16 12:09
  • 〈獨家〉地檢署公佈劉小弟死因 父親不接受

    台中7歲劉小弟弟,打完H1N1疫苗之後死亡,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上星期六公佈檢驗報告,檢方法醫認定,劉小弟死於「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但劉小弟弟父母,無法接受這樣的答案,請看我們最新的獨家報導。
    2010/01/11 11:24
  • 劉小弟解剖報告出爐 死於凝血不全症

    台中劉小弟弟的死因,究竟跟疫苗有沒有關係?檢方解剖報告出爐,結論是劉小弟弟死於「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這種疾病,是因為血管內的血小板減少,導致腦幹出血死亡,至於難凝血的原因,目前還不能排除跟疫苗的關聯性,預計還要再2個星期後,進一步的分析報告才會出來。
    2010/01/0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