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顏叡陞 結果共13筆

  • 人紅是非多!劉思慕曾談論「同志」話題惹議 親上火線澄清

    演出漫威首位亞裔英雄「尚氣」的演員劉思慕,最近人紅是非多,多年前談論同志話題,又再被網友挖出,引發爭議,不過他也立刻在Twitter上面轉貼過去自己寫過的一篇貼文,強調他從未有貶低任何人的意圖。
    2021/09/20 12:53
  • 蔡阿嘎戶外拍片沒戴口罩!被質疑違反防疫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網紅蔡阿嘎,最近踩點戲劇《斯卡羅》的拍攝場景,拍成影片跟粉絲分享,沒想到卻遭到質疑,為何他在戶外拍攝卻可以不用戴口罩,而蔡阿嘎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1/09/20 12:04
  • 從副總統到白宮大位 拜登這回憑什麼?

    頂著前副總統的頭銜,民主黨的拜登,以高齡76歲,挑戰川普,卻在選前身陷「電郵門」風暴,不過這位,縱橫美國政壇數十年的老將,過去也曾兩度角逐大位,卻都在黨內初選,鎩羽而歸,這回第三度問鼎白宮,帶來了什麼新的政策思維跟政治風格?帶您關心。
    2020/11/04 16:57
  • 擅闖櫃台內點餐! 陸客吐痰、大鬧仙草冰店

    買個冰卻買出火氣,一名陸客到饒河夜市,卻擅闖仙草冰店內櫃台,賴著不走硬是要在裡頭點餐,老闆好言相勸,還反倒遭這名陸客嗆聲,罵說台灣破爛、是殖民地,甚至在店內亂吐痰,循線找到這位冰店老闆,無奈的說,陸客屢勸不聽,直到最後報警,才終於走人。
    2019/04/25 00:04
  • 激動喊「開胡了」! 亞運保齡球女子3人賽勇奪銀牌

    過去曾在亞運保齡球項目稱霸的中華隊,盤點這次在印尼亞運女子3人賽表現,張羽萱、王雅婷、黃瓊瑤3人組,以2039分排在第六,不過另外一組潘育分、周佳溱、蔡昕宜打出4255分、奪下銀牌,擦亮台灣飛碟球王國美譽招牌。
    2018/08/22 20:54
  • 被控拿公家疫苗抬聲勢! 獸醫師:遭抹黑

    選戰逼近,台北士林北投選區光初選就戰況激烈,這次以無黨籍參選的獸醫師楊靜宇就被指控,長期向公家單位申請的狂犬病疫苗卻未歸還,還公器私用好替選情加溫,對此楊靜宇強調自己遭人抹黑。
    2018/01/08 19:09
  • 迎新不再荒腔走板! 大學導師「與新生同樂」

    有鑑於許多大學迎新活動,荒腔走板,被批評玩過頭、鹹濕噁心!台師大派出「專責導師」,跟系上新生一起參加迎新宿營,雖然其他學校學生認為,這樣反而放不開,有被監督的感覺,但這對師大生來說,趣味性不會降低,老師反而鼓勵更多學生參加迎新,甚至即時出手幫忙。師大採用之後,台大也打算跟進!
    2017/09/17 18:22
  • 火警確認屋況 消防員僅靠一條繩索垂降

    台北市一名消防員為了確認火災屋內狀況,單靠一條繩索綁著,從頂樓吊掛垂降進入屋內,確認是否還有人受困。畫面PO上網,有人覺得消防員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防護,要是踩空怎麼辦?而消防隊出面解釋,當下是因為擔心屋主安危,情況危急,SOP的專業訓練的確有垂降救援,除了評估固定的位置支撐力夠,安全防護要盡可能周全。
    2017/04/09 18:00
  • 勞基法協商又反悔! 柯建銘怒批時代媽寶

    針對「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法看似露出曙光,因為朝野協商決議不再霸占主席台也同意於下週三天完成審查,但時代力量卻認為其中有詐,又把「完成」審查給刪掉,這讓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氣得痛批時代力量是媽寶,吳秉叡也砲轟時代力量沒江湖道義,對此徐永明回應,時代力量還是會堅持立場!
    2016/11/11 12:20
  • 「恩恩快回家」! 埋屍現場尋獲疑似頭蓋骨

    新北市5歲女童恩恩慘遭生父殺害埋屍,檢警下午再度開挖埋屍地點,剛剛找到嫌犯作案用的皮箱,還有疑似頭蓋骨,立刻封鎖現場,並持續追查嫌犯的出養和賣掉的兩個孩子,人到底在哪
    2014/11/22 18:02
  • 精油毀容 女大生求償逆轉勝獲賠551萬

    台北市一名21歲的郭姓女大生,在9歲時看著媽媽點精油,沒想到突然氣爆,導致手、腳、臉頰嚴重燒燙傷,母女倆提告打官司求償,但法院一、二審認為,郭姓母女沒有火場鑑識報告,無法證明是精油導致氣爆,判決敗訴。母女倆不死心繼續上訴,更一審法官,認為業者在精油裡加的異丙醇,燃點低,郭姓母女是照著商品上的方法點燃,逆轉勝!業者必須賠償551萬
    2014/11/22 12:29
  • 〈獨家〉網售雷射筆「超標千倍」 1秒點燃火柴

    最近網拍上出現一款號稱可以劃破氣球、點燃火柴的「超強雷射筆」,有網友買到之後把使用情形拍攝下來,發現聚焦不到3秒鐘,整個火柴盒都被點燃,詢問度一夕飆高。只是物理教授表示,依照商品在網站上的標明規格,這雷射筆已經超過安全標準一千倍,不小心射到眼睛或皮膚,就會傷害永久性傷害,相當危險,而這也引起政府管理單位注意,要求下架。
    2010/08/28 18:10
  • 馬總統誇小胖! 林育羣:願當面獻唱

    被外國媒體封為「台灣蘇珊大嬸」的歌手小胖林育羣,美聲演出,不只全球網路點閱率破200多萬,現在連馬總統都知道他了,總統誇小胖歌藝驚人,一連有4、5外國媒體採訪,還對小胖的「發跡史」如數家珍;對此,小胖靦腆笑說,有機會希望在馬總統面前獻唱。
    2010/04/15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