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連裕閺 結果共7筆

  • 鄭兆村世大運標槍金牌 刷新亞洲紀錄

    培養運動員是一條漫長且辛苦的道路,前幾年的訓練過程不容易被看見,世大運田徑賽事屢屢傳出好成績,中華標搶選手鄭兆村就在世大運中投擲出91.36公尺奪下金牌,刷新亞洲紀錄,黃士峰也贏得銅牌,其它正在努力的小將們也以鄭兆村、黃士峰為榜樣,朝著目標邁進。
    2017/08/29 22:20
  • 強大的家族基因! 范爺高顏值遺傳老爸

    大陸女星范冰冰不只會演戲,其實還很會唱歌,原來他有個歌手老爸,父女倆還在大年初一登上北京衛視的春晚同台合唱,歌唱實力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7/01/31 15:43
  • 魷魚腳、鮮蚵 「原形」零食擠進網購前10名

    為了搶中元大檔期商機,有網購平台提供上萬件零食免費讓民眾試吃,他們也統計發現,今年以「食物原形」的零食特別受歡迎,例如整隻蝦、整顆蚵仔,低溫油炸,口感吃起來像餅乾很酥脆,另外像是乾魷魚腳,也因為吃得到海味,半年來擠進團購美食前10名。
    2016/07/30 19:00
  • 谷歌地圖遊里約! 奧運場、觀光景點搶先看

    巴西里約奧運即將登場,但對台灣民眾來說,南美洲距離遙遠無法親自觀賞,GOOGLE地圖早在5月份就前往里約,不僅新增奧運場館,讓奧運迷能360度搶先看,就連附近觀光景點,還有多達200家以上的飯店、餐廳,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先體驗到濃濃的巴西風貌。
    2016/07/30 11:50
  • 鹿晗返國首發聲! 對粉絲怒喊:別再跟車

    大陸藝人鹿晗因為疑似在台灣非法打工的事情被迫取消錄影,昨天被迫返回大陸恐怕心情還沒平復,他抵達機場時又被熱情的粉絲包車追逐,一氣之下衝下車拿手機拍下車牌號碼和車裡的人,接著還在微博痛罵粉絲的行為,不難發現他心理壓力非常大。
    2016/05/05 18:54
  • 《遺憾拼圖》首映! 謝佳見、黃姵嘉合體催收視

    偶像劇《遺憾拼圖》即將上檔,演員陣容堪稱金字輩,因為女主角楊貴媚不只是金馬和金鐘的雙料影后,女配角朱芷瑩更在去年獲得金鐘女主角獎,黃姵嘉和謝佳見也都曾經入圍過金鐘,讓這齣戲的卡司備受期待。
    2016/05/05 16:33
  • Selina工作不受影響! 廣告廠商力挺續約

    藝人Selina和張承中上週五突然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不過至今兩人都不曾出面,張承中任職的律師事務所同事表示已經有一陣子沒進公司,而Selina今天上午則現身在北京機場,一語不發,不少圈內大哥大姐都出面替Selina加油,還有代言廠商決定找Selina續約,用行動力挺到底。
    2016/03/0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