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能量景點 結果共4筆

  • 有貓!熊本南阿蘇能量景點 洞穴奇景

    這個週末就是日本熊本地震2週年,當年的重災區南阿蘇村原本有個人氣能量景點,就是在高山巨岩間有顆不會掉落的石頭,但沒想到強震過後這顆巨石被震了下來,雖然石頭毫髮無傷但奇景也從此沒了。不過當地登山嚮導發現,石頭掉了後石縫間出現清晰的貓咪形狀,決定把它當成新賣點,吸引觀光客來熊本看看。
    2018/04/13 21:46
  • 茨城「能量景點」 台灣人愛摸老樹補元氣

    日本發表了 國內城市魅力排行榜,茨城縣連續7年吊車尾,顯然日本人對這個地方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外國旅客卻很喜歡到茨城觀光,尤其台灣人特別愛一種「能量景點」,像是深山裡一棵800年的老杉樹,聽說摸摸它就可以獲得能量,特別受到台灣觀光客喜歡。
    2015/12/07 19:45
  • FOCUS新聞/延續雪牆盛況 立山黑部拚夏季觀光

    日本北陸新幹線開通四個月,擁有兼六園、合掌村的觀光名勝的金澤獲益最大,截至上個月的平均每日觀光人數達8700人,但鄰近的富山,一樣是北陸新幹線停靠站,觀光人次卻只有金澤一半。不甘心觀光商機讓金澤搶走,擁有立山黑部美景的富山,希望春季搶看雪牆的人潮能延續到暑假,打出全新觀光行程,首度開放黑部水壩隧道,搭配新修建的登山棧道,全程走完約一小時,號稱能看到黑部峽谷深處的景緻。同時,當地還有一群《立山女孩》,負責在車站詢問處導覽,並每天更新部落格,蒐集採訪立山黑部的能量景點,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入山。
    2015/07/20 20:44
  • 新年訪日人氣景點 許願石求良緣

    在日本很流行所謂的能量景點,島根縣的松江市,就有間小神社,裡頭有顆許願石,當地傳說只要摸著這顆石頭許願,願望就能成真,今年一年就已經吸引5萬人,前去參拜。特別是想要求得良緣的櫻花妹,也都從全國各地蜂擁而來。讓這個地方聲名大噪,成了最新的人氣景點。
    2010/12/31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