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每天保養多一點 結果共12筆

  • 「精華液」「乳霜」如何搭配使用?學會二招抗歲月催殘

    隨著季節更迭,肌膚開始變得敏感乾燥,皺紋和斑點也可能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攀上臉龐。如何抵抗歲月催殘,讓紋路姍姍來遲,就要靠動起來,積極保養!最新一集的「每天保養多一點」,由MAX老師和小布老師教導大家如何使用朵茉麗蔻的「美活肌精華」及「乳霜20」,搭配獨家按摩手法,為肌膚老化踩煞車。
    2019/12/18 09:00
  • 逆齡抗老保青春 想要肌齡少10歲不可缺的保養四步驟!

    為什麼有些人的膚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關鍵就在於保養觀念是否正確,保養做對了,不讓歲月催人老,看起來肌齡少10歲的保養秘訣!在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邀請到時尚天王李佑群,為大家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
    2019/12/04 10:45
  • 逆轉老化時鐘 美肌養成術大公開

    隨著年齡增長,輕熟女們開始面臨身體逐漸出現的老化現象,若再加上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不僅易感疲累、內分泌失常,連皮膚都會暗沉粗糙無光澤。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教大家「逆齡抗老保青春」!
    2019/11/27 09:00
  • 保養品嚴選大自然原料 讓肌膚吃飽喝足再現Q彈

    現代人注重養生保健,強調正確的飲食習慣,而肌膚保養也是一樣,補充足夠養分,就能讓肌膚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刻。美食達人阿芳老師與時尚達人佑群老師,在這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就是要告訴大家這個觀念。
    2018/11/10 09:00
  • 關鍵抗老4步驟 打通肌膚青春任督二脈

    鼓勵媽媽找回自己的青春!本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甜美人妻阿諾和媽媽,要跟著柳燕老師學習抗老撇步,從基本開始提升肌膚根本力。連阿諾的狗狗「油條」,也都一起來上課了喔!
    2018/11/02 11:50
  • 抗老保養品 媽媽試用申請也不麻煩 熊本製造直送到家

    「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節目單元,去年推出時受到熱烈好評,全新系列影片現在再度上線,邀請達人老師提供正確又有效的保養手法,還特別邀請漂亮女明星的素人媽媽們,要打破一般大眾的保養迷思。
    2018/09/07 12:00
  • 你洗對臉了嗎?彩妝師:NG洗臉當心細紋找上門

    洗臉,這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雖然看似簡單,裡面可是有著大學問。當基礎清潔沒做好,許多肌膚問題也會跟著出現。清新美女路嘉欣和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在這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要教導大家洗臉技巧,不管再怎麼趕時間,臉都要好好洗!
    2017/10/31 16:26
  • 揮別暗沉肌 內建蘋果光 明星造型師:卸妝是關鍵

    隨著秋季來臨,肌膚也開始出現變化,可能會有粗糙、乾乾的狀況,你覺得你的膚色也彷彿如秋天的葉子般開始暗沉了嗎?一到秋天除了換裝外,不能不談到穿搭色彩學,,許多女生都會依照自身膚色來做服裝搭配,選對衣服顏色就能襯托膚色,穿出好氣色,隨時都像有蘋果光打在身上。不過清新美女路嘉欣最近卻相當困擾,總覺得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沒有以前好看。「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這次派出時尚大師陳孫華,點出問題不在衣服而是膚色,膚色暗沉,穿上再美的衣服,整個人一樣黯淡無光。
    2017/10/25 12:06
  • 3秒鎖住年輕關鍵 乳霜後加乘乳液保養維持皮脂膜健康

    美麗人妻Julie暨上次來到節目中被質疑保養觀念後,又遇到保養難題了!?小布老師再度出馬,分享最後一道鎖住年輕的關鍵步驟!本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要告訴妳在基本保養之後的正確步驟。
    2017/09/26 17:57
  • 破除聯合國保養迷思 達人教妳眼皮細節看出肌膚老化徵兆

    美麗人妻Julie的保養觀念,這次竟然遇到小布老師的嚴重質疑!?一直都以青春永駐逆齡形象曝光的Julie姐,來到「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特企單元中要來分享她的美顏方式,使用八國聯軍保養法,立馬被小布老師現場指導:「這種聯合國保養品概念,不太正確耶!其實同一個系列完整的保養,才能確實發揮每一個保養成分的相乘效果! 讓你抗老的保養可以1+1大於2喔!」
    2017/09/20 09:26
  • 你是蠟黃肌還是白皙肌!?抬手秒測你的醣化程度

    在料理界如魚得水的美食達人阿芳老師,這次竟然在廚房遇到的難關了?「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這次派出保養王子「小布老師」出馬,要來幫阿芳老師對抗醣化,到底該怎樣保養才正確呢?小布老師分享:「黃臉婆就是肌膚醣化,簡單來說就是膠原蛋白遇到醣結合後變焦糖。卡在肌膚內看起來就會偏黃」。
    2017/09/12 18:28
  • 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

    新一集的「女大研究室-每天保養多一點」再度挑戰「咕咾小姐」海芬的保養觀念,到底熟齡肌該怎樣保濕才正確呢?保養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不論夏天冬天,保濕保水都很重要!保濕有作肌膚保不了水,流失就很快!尤其如果在冷氣房久了,乾燥現象會比較明顯,因此需要正確的保養來滋潤」
    2017/09/0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