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楊雙伍 結果共31筆

  • 情傷要人陪? 週刊:朱孝天找上蔣孝嚴千金

    平面媒體報導,藝人朱孝天在拍攝電視劇時,與製作人起了衝突,還遭到黑衣人恐嚇,連南部地方的昔日黑道老大楊雙伍都被搬出來,最後還驚動了電視台高層,也就是立委蔣孝嚴的二女兒蔣惠筠出面;很巧的是,有週刊狗仔拍到朱孝天跟蔣惠筠單獨私下聚餐,時間點非常敏感,引發聯想。
    2011/04/27 11:54
  • 【當掌聲響起】黑槍、黃腔烏雲罩頂! 秀場難免爭議

    台灣秀場當紅時期,難免有些負面陰影,舞台一定有的橋段是主持人跟來賓對談時說的黃色笑話,戒嚴時期說黃色笑話尺度拿捏一定要特別小心,像康弘、鳳飛飛、黃西田曾經因為講有色笑話被判3個月「歌監」,禁止演出,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而除了黃腔,另一個爭議就是黑道介入,有不少秀場檔期都是由「兄弟」包檔,各大歌廳為了搶當紅主秀,甚至開槍恐嚇明星,其中,黑道大哥楊雙伍槍擊高凌風,還成為震驚各界的社會新聞。帶你回顧秀場文化裡的黑槍、黃腔事件。
    2011/04/04 15:43
  • 酒駕男下跪求警 哀兵失敗變臉開罵

    台中縣一名楊姓男子,已經有2次酒駕前科,駕照早被吊銷,但他沒學乖,凌晨1點半第3次酒駕被逮,男子一下車,立刻向員警下跪哀求,但員警表明將依法辦理後,他又立刻翻臉,對員警大聲嗆聲,還瞎扯楊雙伍是他叔叔,恐嚇要解決掉員警全家大小。
    2010/05/03 17:51
  • 角頭買毒惹糾紛 中彈成植物人

    上個月底高雄市傳出深夜街頭火拼事件,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昔日槍擊要犯楊雙伍的司機,引起警方重視。調查後發現,開槍嫌犯因為販毒的金錢糾紛,和2名被害人飛車追逐,嫌犯當街開槍掃射,其中楊双伍的司機梁姓男子頭部中創,恐怕會成為植物人。
    2009/02/25 11:57
  • 綠輸太慘! 余天呼籲演藝同仁挺謝

    立委余天和高雄市演藝工會理事長楊雙伍,晚間一起出席台中市演藝工會春酒,余天在台北,呼籲在場演藝人員,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但礙於民主社會,他不會強迫大家跟他立場一樣。
    2008/02/26 23:33
  • 高凌風撇清報仇說 「腦筋還沒壞」

    一件槍擊案 再度喚起20年前,高凌風在高雄秀場遭人射傷事件,如今楊雙伍小弟也遭人射傷,歹徒還說是幫高凌風報仇,就怕再惹事端,人在南京的高凌風急忙撇清,還說腦筋還沒壞,不曾想過要報仇,而他的太太金友莊更表示,高凌風和楊雙伍現在還是朋友,絕對沒有找人報復的事。
    2008/01/30 18:46
  • 指使恐嚇? 楊雙伍:三重不熟沒涉案

    立委選舉雖然已經落幕,不過三重選區疑似爆發的恐嚇案,卻愈滾愈大。檢調追查里長高群,疑似遭余天陣營的王姓工作人員恐嚇,要高群不得為朱俊曉站台,後來更有消息傳出,恐嚇事件與「高雄市歌舞藝能工會」的理事長楊雙伍有關;不過楊雙伍私下表示,選前的確有北上替余天加油,但他對三重不熟,強調絕對沒涉案,而警方也展開調查,16日下午約談藝人楊繡惠等人到案說明。
    2008/01/17 00:37
  • 誰指使「黑松」恐嚇 傳楊雙伍操盤

    立委選舉雖然已經落幕,不過三重選區疑似爆發的恐嚇案,卻愈滾愈大。檢調追查里長高群,遭余天陣營的王姓工作人員恐嚇,不得為朱俊曉站台,後來更有消息傳出,與「高雄市歌舞藝能工會」的理事長楊雙伍有關,不過楊雙伍私下表示,選前的確有北上替余天加油,但他對三重根本不熟,絕對沒涉案,而警方也展開調查,下午約談藝人楊繡惠等人到案說明。
    2008/01/16 20:03
  • 楊雙伍遭控罪名一堆 檢:不起訴

    曾列十大槍擊要犯,現任藝能工會高雄會長的楊雙伍,去年因殺人案假釋出獄後,6月在汽車旅館遭到警方圍捕,楊雙伍被控組織犯罪集團、暴力侵害商家,還被控在舞廳插乾股收保護費等罪狀一大堆,不過檢方經過1年多的調查,認為罪證不足,楊雙伍不起訴。
    2007/09/14 11:45
  • 余天工會 否認邀馬任榮譽理事長

    演藝圈的戰爭延燒到政治圈,余天不只邀請楊雙伍擔任藝能工會榮譽理事長,現在還傳出,他也打算邀請馬英九與胡志強,擔任榮譽理事長。面對傳聞,余天予以否認,馬英九更表示他不會參加。
    2006/07/25 15:00
  • 楊雙伍妻同時落網 被捕面不改色

    槍擊要犯楊雙伍假釋後再度犯案被捕,同時落網的還有他的妻子萬進培。楊雙伍和萬進培18年前相識相戀,沒多久楊雙伍就入獄,萬進培痴痴等候13年,終於等到楊雙伍假釋出獄,2人在前年耶誕節共結連理,沒想到婚後未滿2年,楊雙伍再度被捕。
    2006/06/25 19:11
  • 霹靂幹員荷槍 圍捕要犯楊雙伍

    前10大槍擊要犯楊雙伍,3年前才剛假釋出獄,卻涉嫌模仿日本黑道山口組,組織暴力犯罪集團,勒索南部企業家,操控砂石業者,警方經過2年多的監控和搜證,今天上午趁楊雙伍躲在汽車旅館內,將他和他的8名保鏢,全數一舉逮捕。
    2006/06/25 12:23
  • 顏清標救人 請出憨面楊雙伍七大哥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歷劫歸來,顏清標立委出力最大,顏清標拜託黑白兩道總動員,白道上溯至國安局,黑道則委請中部有力仲裁者「憨面大仔」和南霸天楊雙伍出面談判,最後以境外斡旋、國內現金付贖款方式救出鄭銘坤。
    2005/06/12 13:40
  • 拼禮數蚊哥告別式 奠儀近千萬

    參加台灣黑道教父蚊哥的告別式,禮數當然不可少,奠儀一包從1千到50萬都有,尤其是大哥級的日本野口會會長野口松男、天道盟盟主陳仁治、羅福助,以及槍擊要犯楊雙伍,都是一人包50萬,奠儀一天下來總共上千萬。
    2005/05/29 18:36
  • 楊雙五喜宴 重量級政壇人物雲集

    大哥楊雙五的喜宴席開200桌,主桌有同樣是大哥級的立委顏清標以及南台灣老牌的重量級地方人士都到場致意,楊雙伍行事低調,主桌還刻意安排在最角落,離舞台最遠的地方,小弟成群簇擁,戒備相當森嚴。
    2004/12/25 23:31
  • 攏是為了你!新娘苦等14年 楊雙伍娶進門

    因為槍殺刑警及青蛙王子高凌風,被列名十大槍擊要犯的黑道份子楊雙伍,去年9月假釋出獄,行事轉為低調,不過為了彌補苦窯外守候14年的大陸女友,他娶親了,預定在25日席開200桌宴客,黑白兩道的友人都將成為他的座上賓。
    2004/12/24 11:46
  • 〈獨家〉昔日槍擊犯楊雙伍 結婚照獨家曝光

    曾經列名十大槍擊要犯之首的黑道份子楊雙伍,因為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去年9月假釋出獄後,行事相當低調,最近傳出和相識14年的大陸籍女友結婚,並且準備在年底席開百桌宴客。本台獨家取得了楊雙伍的結婚照片以及宴請的喜帖,現在就帶您一起看看這名昔日震驚黑白兩道的黑道大哥現在的狀況。
    2004/11/15 17:35
  • 詹龍欄83年越獄脫逃 板院判刑3年

    當初被警方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的「穿山甲」詹龍欄,83年羈押在台北看守所時以安眠藥迷昏管理員,越獄成功,板橋地方法院下午做出判決,在脫逃罪部分判刑3年。
    2003/09/26 17:07
  • 楊雙伍生平後悔兩件事 傷警和刺青

    黑道大哥楊雙伍假釋出獄後,行事相當低調,面對媒體不願多說什麼。不過16年前,亡命日本東京時,曾經接受過一名資深社會記者吳國棟,整整一個禮拜的貼身採訪,楊雙伍也是走過30年記者生涯的吳國棟,退休前最後一個獨家採訪對象。
    2003/09/04 19:04
  • 楊雙伍不走回頭路 姊姊現身說明

    楊雙伍假釋出獄後,第一件事就是趕往屏東探望他的媽媽跟姊姊,今天(4日)他的姊姊楊月霞首度現身,說明楊雙伍的現況,她說,楊雙伍想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不想再走回頭路,而楊雙伍也曾經打趣地說,自己日文程度很好,可以當日文老師。
    2003/09/04 14:25
  • 大哥探親 楊雙伍回屏東探視母姊

    楊雙伍假釋出獄後,第一件事就是到屏東探望媽媽跟姊姊,今天,他的姊姊楊月霞首度現身,她說,楊雙伍想要回歸正常的生活,還曾經打趣地說,自己日文程度很好,可以當日文老師。
    2003/09/04 12:01
  • 雷霆打擊黑幫 全國十治平對象落網

    就在警方眼中頭號殺手楊雙伍出獄,大哥光環成為焦點之際,針對幫派大哥的雷霆專案20號也同步展開,包括刑事局和台北市都交出亮麗成績單,逮捕包括竹聯幫戰堂、火堂、豹堂堂主、四海幫海翰堂堂主及永和市市民代表李訓祥等十名治平對象,查獲各類制式槍枝,警方對大哥的氣焰一次打擊不少。
    2003/09/04 11:46
  • 楊雙伍一生傳奇 曾被當成電影藍本

    楊雙伍出身警察家庭,卻一腳踏入江湖,不但早在70年間就因為犯案多起,名列十大槍擊要犯,即使後來潛逃日本、甚至落網入獄,還是好幾次因為槍擊砍人跟自殺而成為新聞焦點,半生故事風波不斷,還曾經被當成故事的藍本,拍成電影。
    2003/09/03 18:34
  • 道上聞名 楊雙伍盼出國伴年邁母親

    槍擊要犯楊雙伍從高雄發跡,爸爸是高階警察分局長,媽媽是日本人,在高雄地區以凶狠聞名,還曾在槍戰打瞎了員警的眼睛。到底他是甚麼樣的人?我們從他的朋友以及同學的看法,試著描繪他的性格。
    2003/09/03 18:30
  • 仇家海內外 楊雙伍獄中多次自殺

    被警方視為頭號殺手的楊雙伍,出獄之後由角頭大哥接風,席開一桌,行事作風相當低調。而楊雙伍在獄中期間還曾多次自殺未遂,又因為仇家眾多、擔心被欺負,還在獄中組成天道盟聯正會,在獄中稱霸一方。
    2003/09/0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