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楊一瑋 結果共94筆

  • 颱風天雙鐵亂惹民怨 交通部道歉:檢討

    杜鵑颱風亂交通,雙鐵調度慢半拍,讓22萬名旅客,只有一個上午的反應時間,被痛批根本來不及,交通部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調度流程,也出面表示抱歉。
    2015/09/29 16:29
  • 【不斷更新】杜鵑襲全台!強風暴雨災情全記錄

    杜鵑颱風夾帶強風暴雨,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
    2015/09/28 20:51
  • 批卡式台胞證矮化 台聯青年軍總統官邸前抗議

    最新消息!「紙本台胞證」走入歷史改為「卡式台胞證」,陸委會卻沒有被知會,認為大陸太不尊重我方,更有民眾認為中國大陸是「霸王硬上弓」,台聯青年軍就痛批「卡式台胞證」是矮化台灣主權,預告今天晚上要到總統官邸前抗議,警方目前已在場戒備。
    2015/09/22 22:19
  • 驚傳裁員2至3成?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否認

    王品集團傳出,新任董事長陳正輝上台後要改革,將大減福利並且裁員兩成到三成,引發外界關注,下午王品舉辦活動,董事長陳正輝親上火線澄清,員工有縮減,但是絕對沒有離職潮。
    2015/09/21 16:20
  • 垃圾車當賽車開! 過彎失控翻覆撞遊覽車

    中午12時左右,彰化市一輛垃圾車,疑似過彎車速太快,失控翻覆撞上遊覽車, 又再掃到路旁藍色貨車,驚悚過程畫面曝光!
    2015/09/21 15:26
  • 擴大!台電施工路塌陷3倍大 中油中鋼生產斷

    高雄小港區中林路塌陷災情擴大,從塌陷中心點開始擴大到50公尺寬,今早台電持續做回填砂土。影響層面之大,為了防止氣爆意外,立即切斷中油11條管線;中鋼也已切斷5條管線,影響中碳生產線。大林蒲地區居民電話迄今不通,部分居民無電可用,影響超過一萬戶。
    2015/09/21 10:04
  • 藍諷與戴季全「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怒槌桌離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議會繼續施政報告詢答,國民黨立委徐弘庭砲轟,認為柯文哲坦護戴季全,還說有一天會被說兩人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聽聞動怒拍桌,想要衝上前跟他理論,有人趕緊上前勸阻拉回休息室,而藍綠雙方也爆發推擠衝突。
    2015/09/16 14:47
  • 誰拿波卡名單公佈!市府顧問室、議員皆有

    台北市議會昨天(15日)開議,藍綠議員針對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雙方口角衝突爭論不休,到底3000套公關卡流向何處,悠遊卡公司今天把致贈對象及數量明細送交議會,名單當中可以看見某位吳姓議員拿了20套波卡,引發外界揣測。
    2015/09/16 12:41
  • 戴季全降級薪水反增? 柯P:哪這麼好康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戴季全從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調成總經理,卻被質疑是明降暗升,柯文哲今天出面否認,他表示「哪這麼好康!」一定會再調整。
    2015/09/16 11:26
  • 公關「波卡」給了誰?國黨議員嗆公布索卡名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施政報告,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成為質詢焦點,悠遊卡公司被爆出有近3千套公關卡,國民黨議員嗆聲要求公布索取波卡的「議員」名單。
    2015/09/15 17:05
  • 8歲小女孩做到了!採訪、寫稿、送報自己來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是不是早就因為現實拋諸腦後!美國有一位熱愛新聞的小女孩,才8歲的年紀就知道自己志向,而且已經成為一份報紙的發行人,更是一手包辦採訪、寫稿、送報!
    2015/09/15 15:52
  • 陳為廷遭清大退學 PO文坦承「心思沒放學業上」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傳出因為「缺課太多」,遭到清華大學決議「退學」,陳為廷在臉書上PO文證實「我從這學期開始,就已經不是清大社會所的學生」。陳為廷在「選舉」與「學業」兩者當中做了選擇。
    2015/09/15 12:49
  • 網路全記錄/大陸妹尖叫!「徐太宇」一絲不掛兌現承諾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今天下午舉行票房破3億「裸賀party」,除了「裸泳戰士」王大陸之外,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以及曲家瑞都會出席;TVBS現場直播「徐太宇」在泳池畔兌現裸泳承諾。
    2015/09/15 11:28
  • 網路全記錄/柯文哲今赴議會施政報告 「波卡風波」成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施政報告,有北市議員抨擊淪口號,「波卡事件」也勢必成為質詢重點,早上柯文哲就針對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宣布北市府將請官股董事在九月底的董事會提出建議,將現任的悠遊卡公司戴季全董事長「降任」總經理。
    2015/09/15 11:17
  • 王大陸明天裸泳!臉書搶先預告激情秀

    當紅「小鮮肉」王大陸,一舉一動都成為「大陸妹」關注焦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王大陸確定將在明天兌現「裸游」承諾,會在游泳池舉辦「裸賀Party」,今天王大陸在臉書放上與宋芸樺合照,PO文寫下「遇水則發!」預告明天的激情演出!
    2015/09/14 16:15
  • 開BMW被關精神病院!黑人駕駛控種族歧視

    美國紐約一名黑人女銀行家,接受電視訪問控訴因為警察種族歧視,不相信她有能力擁有一輛BMW,竟然將她送到精神病院,讓她度過地獄般的8天。
    2015/09/14 15:11
  • 救災先鋒參賽世界盃!台灣搜救犬出征丹麥

    除了搜救人員之外,有一群「救災無名英雄」,牠們就是搜救犬,而且竟然還要代表台灣出國比賽!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風」將代表台灣,遠赴丹麥參加搜救犬IRO世界盃公開賽,新北市政府VIP室首次舉辦「狗狗」授旗儀式。
    2015/09/14 11:59
  • 「二姊」江蕙走下舞台 江淑娜:最美身影留心中

    「浮浮沉沉藝界人生,冷冷暖暖多變人情...」二姐唱到《藝界人生》,忍不住哽咽落淚,昨晚江蕙封麥演唱會最終場結束。江蕙十歲就為了家計外出走唱,她說自己沒有童年,妹妹江淑娜最了解她的辛苦,今早在臉書PO文「雖是萬般不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千言萬語盡在他的歌聲中...。」
    2015/09/14 09:11
  • 疑管線老舊爆裂 人行道破洞塌陷路牌倒

    台南市區小東路,今早發生自來水管線爆裂,導致人行道上破一個大洞,大量自來水湧出,造成地層下陷、路牌倒,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15/09/13 15:18
  • Selina老公張承中宣布 投入北市立委選舉

    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屢屢傳出有意投入立委選舉,今天早上張承中在臉書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立委,對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張承中在文中強調自己不藍不綠不橘,是「中間力量」,並將於明天(14日)正式召開參選記者會。
    2015/09/13 10:55
  • 萬華3人組揮舞棍棒 橫行大馬路嚇壞路人

    萬華地區出現三名棍棒男,在大馬路上比劃揮舞,隨機嚇路人、騎士,行車紀錄器全都錄,網友痛批惡行惡狀。
    2015/09/13 10:08
  • 一屍兩命! 男子悶死女友 佯稱燒炭輕生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港區一名男子,不滿女友疑似劈腿,兩人激烈衝突後,男子竟然用枕頭將對方悶死,還故佈疑陣,謊稱女友是燒炭輕生。
    2015/09/11 15:29
  • 男子持榔頭敲背、壓頭浸水 女學生歷經驚魂夜

    又發生隨機傷人事件?台南昨晚(10日)8點多,一名高中女學生在返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持斧頭敲擊脊椎,猛力攻擊之下,女高中生倒地,動彈不得,根據目擊者指出,嫌犯是一名平頭男子,女學生則表示不認識兇嫌,女學生昨夜送醫救治,目前無大礙已回家休養,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緝兇嫌!
    2015/09/11 11:16
  • 聲望滿意度 TVBS民調:賴清德、朱立倫大幅下滑

    TVBS民調中心針對目前主要政治人物,共12位進行聲望調查,了解全國民眾對他們最近表現的評價。
    2015/09/10 15:38
  • 手機放胸前恐致癌?婦人:輻射害我生病

    英國51歲婦人Wendy Holt,長期把手機放在內衣裡方便拿取,後來她罹患乳癌,婦人認為是手機過量輻射害她生病,因為她家族中沒有相關病史。
    2015/09/1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