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書劍恩仇錄 結果共6筆

  • T選讀/金庸模糊《笑傲江湖》背景 2細節考證真實朝代

    金庸身上是有著很濃厚的歷史情懷的。他的重要作品,大都有一個明確的歷史背景,而且大抵與關鍵性的歷史人物和歷史事件有關。比如說,《書劍恩仇錄》牽涉到乾隆皇帝的身世,《碧血劍》寫到大明滅亡,《射雕英雄傳》三部曲寫到成吉思汗的蒙古帝國以及大明朝的建立,《天龍八部》寫到大遼的鼎盛與大金的萌芽,而絕頂之作《鹿鼎記》串連了康熙朝前半期的歷史軌跡,「已經不太像武俠小說,毋寧說是歷史小說」。
    2021/05/01 15:42
  • 周潤發前妻穿高衩泳裝曬美腿 微露酥胸被讚「比女兒辣」

    59歲香港女星余安安演過多部戲劇,當年憑著《書劍恩仇錄》中的「香香公主」一角大受歡迎,但余安安最為人所知的是,1983年與周潤發僅維持9個月的婚姻,雖然之後再嫁賽車手老公李萬祺,但最後仍是以離婚收場;近日余安安分享與女兒們出遊的照片,大方曬出泳裝辣照,好身材一覽無遺。
    2019/06/10 21:11
  • 禿頭的就叫爸!韓冰兒時把蘇貞昌當韓國瑜:怎有2個爸?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各個侯選人紛紛把握機會拜票,爭取選民認同支持。其中國民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除了有愛妻李佳芬幫忙掃街拜票外,他的大女兒韓冰也加拿大回台,幫助父親打選戰。韓冰外型亮眼,深受許多民眾喜歡,但日前有韓國瑜老家的鄰居爆料,韓冰小時候看到禿頭的以為就是爸爸,甚至還對蘇貞昌喊爸爸。
    2018/11/21 22:11
  • 肋骨驚悚突出!女星穎兒公開「地獄減肥法」

    近日穎兒上節目公開自己的體重,170公分竟僅有40公斤,嚇傻現場所有來賓,穎兒甚至還公開多種「地獄減肥法」,包括亂吃減肥藥、斷食、連續一個月只吃柚子等毫無人性的方法,讓人為她捏一大把冷汗。
    2017/03/20 15:27
  • 陸媒犀利 秋官:自己非好爸爸

    鄭少秋在橫店拍攝的新戲「書劍恩仇錄」終於殺青,三度扮乾隆的鄭少秋特別穿著戲服為戲宣傳,沒想到大陸媒體仍只把焦點,放在鄭少秋的前妻「肥肥」沈殿霞和女兒鄭欣宜身上,極力避談前妻的鄭少秋,最後敵不過大陸媒體的逼問,脫口說自己不是個好爸爸。
    2008/03/26 17:28
  • 〈獨家〉鄭少秋拍戲現場 TVBS首度曝光

    鄭少秋遲遲沒有返回香港,主要是在浙江橫店,拍攝金庸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書劍恩仇錄」,TVBS獨家追蹤鄭少秋的拍戲過程,飾演乾隆的鄭少秋,戲中依舊是風流倜儻,而導演也向TVBS透露,鄭少秋很盡責的在拍戲,工作時看不出情緒,但若他提要求,會讓他准假返港。
    2008/02/2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