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哈崙橫斷 結果共6筆

  • 「檢討」搜救品質?李明翰今出院 臉書PO澄清文

    登山客李明翰獨攀能高哈崙橫斷35天獲救,大難不死,因獲救後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對台灣搜救品質的看法,引起輿論關注。李明翰2日先在臉書感慨,媒體惡搞他;經2週治療後,今天上午出院,又於晚間在臉書PO文,李明翰強調感謝搜救人員「對於所有辛苦搜救的人員,不管是民間還是官方,只有感謝!」
    2017/07/04 23:23
  • 獲救山友李明翰遭撻伐 待出院說始末

    登山客李明翰獨攀能高哈崙橫斷受困35天終於獲救,他在醫院談求生過程,不過認為內容遭部分媒體斷章取義,日前他鄭姓好友透過越洋視訊助他澄清,李明翰出院後也將還原始末。
    2017/07/03 16:41
  • 花百萬!李明翰卻怨搜救品質 消防局:不好怎救你2次?

    獨攀能高哈崙橫斷的李明翰,失聯35天後,被救難人員找到吊掛下山送醫,經過1週治療漸恢復體力。而消防局初估,搜救費用約150萬。但李明翰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說「但是台灣搜救品質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若做到搜救專責、專職,就有資格收費。」,引發外界批評。也讓花蓮縣消防局發聲明表示,如果品質差,怎能救他2次都成功?  
    2017/07/01 13:21
  • 找到了!登山神人李明翰 困山35天獲救

    曾獨自完成中央山脈縱走,又被PTT登山版封為神人的李明翰,上個月13日獨自攀能高到哈崙橫斷,卻不慎摔斷左腿失聯30天,15日才打出求救電話,搜救隊冒雨入山徒步搜救,20日上午終於找到他,下午就出動直升機,用吊掛的方式將他救出來,幸好除了腳骨折之外,意識很清楚沒有大礙。
    2017/06/20 16:24
  • 奇蹟!登山「神人」李明翰困山36天獲救

    曾獨自完成中央山脈縱走,又被ptt登山版封為「神人」的李明翰,上個月13日獨自攀能高-哈崙橫斷,卻不慎摔斷左腿,失聯30天,15日才打出求救電話,搜救隊冒雨入山徒步搜救,20日上午終於找到他,而且意識清楚,非常平安。
    2017/06/20 12:26
  • 獨攀哈崙橫斷登山客尋獲 空勤待命吊掛

    台北市李姓男子5月13日獨攀「牡丹岩哈崙橫斷」探勘路線,失聯30天後打手機求救,救難隊15日上山搜救,今天上午傳出尋獲李姓男子,給予食物,將協助移動到直升機可吊掛點。
    2017/06/2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