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l 結果共10,000筆

  • A-Lin愛徒唱一半!台下「帥哥」拿匾額示愛 真實身分曝光

    A-Lin力捧的新人琟娜Verna一出道就以曼妙舞姿和動人歌喉竄紅,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大受好評,日前獲邀出席「2024 VOGUE風格野餐日」表演,特別有趣的是,當天居然有粉絲帶著匾額到現場吸引偶像注意,匾額上刻著「率真舞姬 琟娜 量子幹嘛糾纏」,讓琟娜Verna當下心裡狂喊:「不敢相信。」仔細一看此歌迷不是別人,居然是自己大學的學弟,當下邀他上台,卻遭學弟婉拒,但卻舉著匾額跳舞,讓VOGUE風格野餐日引爆最高潮,琟娜Verna說:「一般很難會收到匾額吧!」
    4小時前
  • 智利男用金屬探測儀狂找零錢 短短7天湊出上千買下智慧電視

    一名智利男子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他購買電視的新奇方式。他使用金屬探測儀,在海灘與公園四處搜尋路人遺失的硬幣,竟然成功蒐集到足以購買智慧電視的資金,讓網友相當訝異。
    5小時前
  • 伊拉克嚴禁LGBTQ!同性戀最高恐關15年 「換妻」也觸法

    伊拉克國會今天通過法案,明定同性戀關係為刑事犯罪,最高可處15年有期徒刑;此舉遭人權組織痛批為「對人權的攻擊行為」。
    8小時前
  • 才捐500萬!五月天半夜拋震撼彈 宣布:下一站花蓮見

    五月天昨(27)日在大陸泉州舉辦「Just Love It ! 『擁抱』演唱會」,這是他們於2012年應邀舉辦的公益演唱會,號召眾人一同獻愛協助弱勢族群,累計已捐出上億善款,這次帶著蘇慧倫、丁噹、家家一起開唱,沒想到結束後,阿信突然在IG宣布「下一站花蓮見」,讓粉絲又驚又喜。
    9小時前
  • 楊晴《Mapolong的滋味》升格明星大廚 疫情返鄉梳理家庭關係

    女星楊晴演出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推出的料理職人劇《Mapolong的滋味》,劇情主要是講述從台北高級餐廳裡,將道道創意料理「畫龍點睛」的明星大廚Likat(楊晴 飾),因疫情失去味覺後,被迫回到家鄉花蓮玉里馬太林部落,擔任民宿廚娘的生存、友情、愛情等多重元素的故事。
    10小時前
  • 神曲點閱破億好猛!男星來台開唱撂台語 竟意外被吳汶芳電到

    以一首〈失眠飛行〉在YouTube創下億萬點擊的創作才子沈以誠,出道以來受到喜愛,其中一首《蒼蘭訣》的插曲〈我還記得那天〉,被封新一代OST小王子,25日他飛來台北於華山Legacy舉辦「沈以誠『盛宴』2024巡演番外篇·台北站」演唱會,當晚吸引近千名爆滿歌迷朝聖,更為台粉獻上「台北場限定歌單」,重新翻唱了歌神張學友的〈情書〉及演唱台製偶像劇《花樣少男少女》的主題曲〈超喜歡你〉,讓在場歌迷耳朵受孕直呼:「凍別條(受不了)」。
    11小時前
  • NBA/詹皇拒被橫掃!湖人四人得分破20擊碎金塊 終結對戰11連敗

    NBA洛杉磯湖人今(28)日在主場與丹佛金塊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4交鋒,系列賽陷入0:3絕對劣勢的湖人,此役展現背水一戰的決心,先發四人得分破20,包含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25分23籃板、G3全場得分掛蛋的「DLO」羅素(D’Angelo Russell)21分、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30分演出,終場以119:108擊碎金塊,終止對戰11連敗,也將系列賽追到1:3,雙方將於30日移師丹佛進行G5。
    12小時前
  • 科技大廠「驚爆關廠」!虧損230億 鴻海也有投資

    科技大廠驚爆停產!鴻海轉投資的「夏普」(Sharp),如今竟爆出無預警「暫停生產」部份大型LCD面板,連旗下面板工廠「SDP」都虧損1156億日圓(約230億元台幣),傳出將在年中關廠。鴻海對此表示,因為會計年度不同,這部分虧損鴻海已經在去年第一季認列。
    13小時前
  • 想轉換跑道秒辭職!過來人「1關鍵」不認同 曝:久了會焦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找工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在職找工作」以及「離職找工作」的觀點為何。
    13小時前
  • Adam Bobrow shares insights on table tennis in Taiwan

    Explore Adam Bobrow’s vision for table tennis in Taiwan, his views on sports culture, and the potential for growth in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TVBS News.
    14小時前
  • 愛情沖昏頭!思婷裝熟詐騙 「古意」養殖戶匯款未成還想送錢

    高雄市一名46歲的養殖業者,遭到愛情詐騙,自稱叫思婷的女子,透過line跟他裝熟,噓寒問暖半年多,頭一次要他匯款100萬,卻因為是警示帳戶沒有成功,沒想到,騙徒持續行騙,這一次,養殖業者居然又跑到農會,打算匯款10萬元,女行員十分機警,戳破騙局。
    1天前
  • 佛洛伊德翻版?非裔男疑遭美警壓死生前狂喊:我無法呼吸

    美國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020年遭白人員警跪頸殺害,引發後續一連串「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的示威活動。美國俄亥俄州近日發生一起類似事件。2名白人員警接獲交通事故通報,趕到現場後將一名非裔男子壓制在地,並用膝蓋壓住他的背部,導致他不斷呼喊「無法呼吸」,最後死亡。
    1天前
  • 嫌辣妹短裙太色情!美婦失控「整件扯掉」:誰叫她不聽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衣著審美,在沒有過度裸露的前提下,本就不該受到任何人的干涉、甚至是指責;美國一名婦人因不滿身旁少女穿著過於火辣的迷你裙,竟在簡短爭執後「扯掉對方衣物」,還一度大言不慚強調是因為「對方不聽勸」。
    1天前
  • 90歲老翁奪100公尺金牌「竟是周杰倫至親」 他吐驕傲心聲:不想輸

    周杰倫(周董)近來巡演暫告一段落,昨(26)日開心宣布和愛妻昆凌開啟度假模式,但今早昆凌爺爺Laurence Quinlivan在台北參加常青田徑國際錦標賽,更一舉拿下金牌,周董與有榮焉,在社群分享岳祖父的參賽影片。
    1天前
  • 傳3000↑求愛訊息!51歲房客羞喊「胸部像嫩妹」 房東目睹嚇瘋

    一名房東指控,有大媽女房客自租房開始,持續不斷傳超過3000則求愛訊息給他,甚至幾次裸露上身,告訴他「我胸部年輕妹妹一樣」。儘管後續要求對方搬離,女房客仍不罷休,轉為以寫告白信方式,貼在門口或信箱;面對女房客的騷擾行為,房東火大報警提告。
    1天前
  •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關臉書!前主播怒轟「要多讀書」 喊:深思當媽最重要責任

    前主播蕭彤雯,今(27日)與寇乃馨、馬力歐出席三立《超級帶貨王》開錄記者會。提到近期再次爆爭議的七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訕笑「資源班」一事,蕭彤雯再次開砲,直轟:「希望七寶媽可以好好深思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是什麼!」並呼籲大家「還是要多讀書」。  
    1天前
  • 暌違641天正式賽登板!陳偉殷5局飆3K 喊「真的做到了」

    旅外左投陳偉殷前年7月底接受肩膀手術,經過漫長的復健後,今(28)日終於再度站上投手丘。現年38歲的陳偉殷本季加盟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鴨隊,在與蘭開斯特巡迴表演家(Lancaster Stormers)的比賽中,睽違641天後首度在正式比賽登板。
    1天前
  • 徐暐翔首登Legacy脫了 唱一半「嗨到跳下台」歌迷嗨翻

    歌手徐暐翔昨(2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演唱會,為了感謝歌迷,他除開放點歌,更脫衣展現苦練的健身成果,甚至跳下台近距離互動,讓全場驚呼連連。圈內人緣好的他,驚喜收到徐若瑄、林宥嘉的祝賀花籃,音樂製作人張簡君偉、Jerry C.也都到場支持。
    1天前
  • 詐團AI變聲老父險匯38萬 被害翁深信:聲音跟兒子一模一樣

    詐團用AI變聲,一般民眾很容易受騙上當!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接到三和路四段某銀行報案,指稱一名71歲老翁要匯款38萬元,疑似是詐騙,員警立即前往了解,發現詐團疑似利用AI變聲,讓老翁深信不疑對方就是自己兒子,警方回撥電話詢問個資,但詐團都能一一回答,最後撥打視訊電話,才讓老翁恍然大悟,差點中詐團圈套。
    1天前
  • 「AI深偽」假冒兒聲音 翁險遭詐38萬喊:太像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模仿聲音,連親人都分不出真假!新北三重一名老翁,日前被兒子加LINE好友,聲稱急需38萬買電腦設備,於是到銀行匯款,銀行行員懷疑是詐騙並報案,員警到場後,要求打視訊電話給兒子,確認身分,結果對方不斷遮擋鏡頭,還說錯工作地點,當場露出破綻。
    1天前
  • 高海寧華麗現身品牌活動!超高人氣「擠下視后」站C位

    高海寧(高Ling)去年憑TVB台慶劇《新聞女王》中許詩晴(Cathy)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中一舉奪得「最佳女配角」,亦是她入行15年以來首度獲獎,演技備受肯定,更讓她在大陸人氣急升。日前高Ling與楊茜堯(前名楊怡)、大陸女星乃萬、莊心妍、代斯一起現身深圳,出席品牌婚紗活動,當中高Ling更壓軸登場,享受眾星捧月般的待遇!
    1天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學生 高山峰兒曾上資源班怒嗆:怎還有人支持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在近日因疑訕笑資源班學生掀起輿論撻伐,即使出面道歉仍無法停止怒火。而事件發生後也有不少人出面發聲分享自己的看法,其中育有一對子女的男星高山峰,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其實自己的孩子曾上資源班。
    1天前
  • 4陌生人因「尋短」相遇相識 花7天彌留竟重拾生命光輝

    金馬奇幻影展日前閉幕,電影《如果可以再死一次》(The First Day of My Life)獲選本屆「驚喜場」。該片是《完美陌生人》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的第13部電影,改編自導演自己所寫的暢銷小說,並罕見且大膽從生命角度逆轉自殺議題,描述一名神秘男子將4個尋死之人聚首一起,並給予他們重新看待生命機會的故事。
    1天前
  • NBA/4星熄火、威少打到惱羞動手 東契奇「準大三元」率獨行俠擊沉快艇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和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前2戰打成1比1平手,第3戰來到獨行俠主場,開賽後雙方不段互換領先,不過獨行俠在第2節以一波16比2的攻勢拉開比數,快艇雖然在第3節有所回應、追近比分,不過決勝節後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為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最終獨行俠就以101比90獲勝。
    1天前
  • 史上最大規模!美國「軍援近2000億」送烏克蘭 含彈藥、無人機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天宣布,新增軍援烏克蘭60億美元(新台幣1956億元)。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