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LaFerrari敞篷版 結果共3筆

  • 法拉利全新SF90 Spider線上首發 1千匹油電動力 開/關篷14秒

    為趕上電動與環保潮流,法拉利(Ferrari)開始打造油電車款,且繼2013年推出「馬王」LaFerrari、去年發表旗下第一款插電式油電超跑SF 90 Stradale之後,今年11月12日透過網路正式發表了SF90的敞篷版本「SF90 Spider」!
    2020/11/13 14:43
  • 《地球黃金線》收視新高 「台版金卡納」續攻

    TVBS 節目《地球黃金線》升級改版,主持人蘇宗怡接棒後,收視節節攀高,屢創佳績。本月15日晚間十點,全球限量且台灣唯一的「上空終極馬王」--2017年黃色「LaFerrari敞篷版」獨家亮相,更是吸引許多年輕族群觀看,25-44收視率0.60;有線排行第39名,創下今年來新高紀錄!
    2017/05/16 15:15
  • 終極「馬王」現身攝影棚 情義相挺蘇宗怡

    主持人蘇宗怡自從接下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棒,收視節節攀升,不僅一周內就讓「地球黃金線」風光進榜,更轟動車界好友紛紛情義相挺,將全台唯一限量、在車界擁有「馬王」稱號的2017年黃色「LaFerrari敞篷版」,開進攝影棚獨家亮相!特別是車子還沒進棚,光聽引擎聲,就讓現場汽車專家們興奮不已,當「馬王」本尊一現身,所有目光凝聚,讓第一次駕馭「馬王」進棚的蘇宗怡直呼:「能駕馭到全球限量馬王的超跑是多麼興奮的事,我的膝蓋直到下了車還不自覺的持續發抖,真的讓我實在太開心了。」
    2017/05/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