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SMAP解散 結果共36筆

  • 出道25年 傑尼斯天團SMAP確定12月31日解散

    傑尼斯天團「SMAP」,成軍28年出道25年,現在確定解散,經紀公司13日深夜,發傳真給各大媒體,表示SMAP只到今年12月31日,也讓粉絲震驚覺得可惜,未來五位團員會繼續留在傑尼斯,專心在個人活動。
    2016/08/14 12:36
  • SMAP真的解散了!成員仍續留傑尼斯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天團5人組「SMAP」本來希望能夠單飛不解散,但有部分成員拒絕,無法取得共識,所有活動到今年12月底,成軍28年SMAP確定將走入歷史,粉絲們可說是見證了一個時代的完結。43歲的隊長中居正廣說,「請原諒我們,真的很抱歉」。43歲的木村拓哉則說,「有關團體要解散一事,坦白說,真的感到很遺憾。」
    2016/08/14 11:35
  • 快訊/日天團SMAP今年底解散 經紀公司證實消息

    最新消息,日本天團5人組SMAP宣布所有活動到今年12月底,之後正式解散!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消息,並發出新聞稿通知所有日本媒體,經紀公司表示,本來希望能夠單飛不解散,但是有部分成員拒絕,而無法獲得共識, SMAP確定將走入歷史。
    2016/08/14 00:17
  • 正式宣布不解散 SMAP合體五人鞠躬道歉

    日本偶像天團SMAP,在昨晚自己主持的節目中以直播方式正式宣布,不解散了,5人穿著黑色西裝,神情非常嚴肅,木村拓哉帶頭發言說今後5個人會往前看繼續走下去,並且在鏡頭前一起鞠躬道歉,讓節目瞬間收視率飆到20年新高,推特也一度因為討論度爆量造成當機。
    2016/01/19 11:42
  • 快訊/SMAP不解散 木村:5人將繼續向前行

    日本國民天團SMAP確定不解散,成員5人今晚在節目上向大眾說明,成員輪流發言向支持SMAP的所有人道歉也道謝,往後會盡全力在表演上,木村拓哉最後總結說到,不論未來如何,SMAP5人都會繼續向前行,也代表SMAP不會解散。
    2016/01/18 21:53
  • SMAP不解散! 木村拓哉:5人繼續向前走

    日本偶像團體SMAP解散風波鬧得滿城風雨,現在劇情出現大轉變,經紀公司傑尼斯稍早發表聲明,先為自家藝人SMAP惹出的問題道歉,並表示SMAP5名成員將在節目上,以直播的方式向各界說明一切,也讓外界期待SMAP能不解散。
    2016/01/18 19:13
  • SMAP解散話題熱 木村開口要粉絲跟上來

    3天前意外傳出解散傳言的日本天團SMAP,最受歡迎的木村拓哉終於針對解散話題開金口,木村在15日晚間的廣播節目中說,SMAP和粉絲之間就像船長和船員的關係,他希望所有粉絲可以相信他們的決定並繼續向前邁進。
    2016/01/16 17:20
  • 1988年6人成軍! SMAP風靡演藝圈25年

    傑尼斯天團「SMAP」出道25年,團員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各自在綜藝、戲劇闖出一片天,木村主演日劇更是部部創下高收視,站穩「日劇天王」寶座,現在傳出解散消息,粉絲只能從過往的片段,回憶這個風靡全亞洲的男孩團體。
    2016/01/13 13:14
  • SMAP傳解散! 木村拓哉獨留傑尼斯

    日本娛樂界傳出震撼消息,根據《日刊體育報》報導,包括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4人,將跟隨經紀人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只有木村拓哉繼續留在傑尼斯也就是說SMAP形同解散,消息傳出推特上一片哀號聲,粉絲不願相信將5人就此解散。
    2016/01/13 10:41
  • 快訊/SMAP傳解散! 木村拓哉獨留傑尼斯

    日本娛樂界傳出震撼消息,才剛站上紅白舞台的SMAP可能是最後一次合體,根據《日刊體育報》報導,包括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四人,將跟隨經紀人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只有木村拓哉繼續留在傑尼斯,也就是說SMAP形同解散。
    2016/01/13 06:48
  • 偶像團體分進合擊 合體搶錢力量大

    偶像團體單飛不解散,現在似乎很常見,從最早的日本偶像團體SMAP開始,以木村拓哉為首的5位團員,各自在戲劇主持上有所表現,台灣的S.H.E,3人也是各自發展,歌唱戲劇樣樣來,到最近的Dream Girls,3名團員也分開單飛發展,雖然成績還不錯,不過不同的是她們個人聲勢疑似好過合體,但只要一出新歌,還是會合體搶錢。
    2012/12/07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