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Jasper 結果共167筆

  • Jasper吃醋對陳小春大喊:「你太喜歡小泡芙了!」

    港星陳小春日前在《爸爸去哪兒5》節目中,「換爸爸」的橋段如願以償和劉畊宏女兒小泡芙一組,因為陳小春對小泡芙非常溫柔,不像對兒子Jasper的火爆脾氣,讓他被觀眾笑虧是「女兒奴」。不過這似乎也讓Jasper吃醋了,近日節目釋出一段花絮,Jasper竟拿著擴音器對爸爸大喊:「你太喜歡小泡芙了!」被觀眾大讚實在太可愛。
    2017/11/20 14:44
  • 圖多/應采兒曬比基尼辣照 霸氣坐陳小春肩上超狂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Jasper因為溫暖又懂事的個性,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日前才剛過完七周年紀念日的兩人,應采兒又再PO數張夫妻放閃照片,只見應采兒坐在陳小春肩上,並流露出太陽般的笑容,讓網友直呼:「是想甜死誰!」
    2017/11/19 14:29
  • Max奶音對Jasper烙英文! 兩人聊開互動超有愛

    隨著《爸爸去哪兒5》節目熱播,幾位萌娃及爸爸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其中,吳尊家的兒子「Max」因為語言不通關係,跟其他萌娃鮮少有互動,因此在節目中特別害怕與爸爸分離,倒是姐姐「NeiNei」的中文還不錯,所以跟小山竹及小泡芙成為了要好的姐妹。
    2017/11/18 12:20
  • Jasper擔任團寵小泡芙保鑣 跟前跟後模樣惹笑料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最新一集的《爸爸去哪兒》中,Jasper暖男性格再度噴發,擔任起團寵「小泡芙」的隨身保鏢,跟前跟後的模樣,惹觀眾大笑直呼:「這麼小就懂得保護女生,長大後不得了!」
    2017/11/17 13:15
  • Jasper一句話惹怒外公 決定苦讀以免「被當孫子」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全家人一舉一動都成矚目焦點。昨天(15日)應采兒的爸爸在微博上分享一則祖孫對話笑翻網友,原來Jasper竟嫌棄起外公的英文,讓應爸自省有空要多學習,以免被孫子「當成孫子」了!
    2017/11/16 13:11
  • 陳小春帶男帶女待遇大不同 網友警告應采兒別生女兒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奴」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不僅與她在草原騎馬,還互相幫對方拍照,對待小泡芙就如親女兒一般,不時流露出寵溺眼神,網友看了直呼:「應采兒如果生女兒有危險了!」
    2017/11/15 18:45
  • 兒子爆紅帶旺陳小春 酬勞翻5倍電視台不敢邀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小小春(Jasper)攜手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父子倆在節目中的可愛互動人氣爆棚,聲勢跟著水漲船高,而近日陳小春就被爆出受邀到電視台參加錄影,竟開出高達人民幣150萬元(約台幣750萬元)的超高酬勞,讓電視台卻步!
    2017/11/15 15:10
  • 看了好療癒!明星曬兒形象大加分

    陳小春給許多觀眾的印象是古惑仔電影裡的山雞,與應采兒結婚後,生下寶貝兒子Jasper,父憑子貴,Jasper在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露臉後,人氣扶搖直上,父子互動經常成為話題,讓陳小春的價碼暴漲。許多明星為人父母後,讓大家看到另一面,形象大為加分。
    2017/11/14 20:00
  • 陳小春應采兒結婚七周年放閃 粉絲喊話快生第2胎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昨天(13日)適逢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七周年紀念日,應采兒在微博上曬出多張一家人甜蜜的照片放閃,最後更附上一張印有「趁早把生活折騰成你想要的樣子」標語的照片,引起討論。
    2017/11/14 15:06
  • Jasper暖舉再一發! 堅持不讓小泡芙受危險被大讚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繼日前Jasper擔心爸爸接近火會遇危險,緊張到哭成淚人兒後,最新一集的《爸爸帶娃記》中,Jasper暖男性格再度爆發,網友也直呼:「父母的教育真的很成功!」
    2017/11/13 18:34
  • 《爸爸5》殺青宴嗯哼搶麥!老爸合體村長惹哭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昨(12)日已經結束第六站的錄製,宣布正式殺青。據悉《爸爸5》最後一站錄影在黃山,而拍攝結束後,所有參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參加殺青宴,包括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及吳尊老婆都到場支持。而劉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5名老爸與「村長」李銳的大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不散」,讓許多忠實觀眾覺得很不捨,希望原班人馬能再出演第六季。
    2017/11/13 11:26
  • 鄧紫棋也被Jasper圈粉!想生孩子私訊應采兒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貼心又可愛的小小春成為當前最火的星二代,圈粉無數,就連G.E.M鄧紫棋近日都表示,自己也是Jasper的粉絲,她甚至私訊問Jasper媽咪應采兒帶小孩的方法,坦言自己燃起生小孩的念頭。
    2017/11/12 13:06
  • 吳尊模仿嗯哼「攤手粗聲音」 杜江笑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即將進入倒數階段,6位萌娃從一開始的陌生、哭鬧,到能夠獨立完成任務,可愛表現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裡面每一位寶貝都獨特個性,不只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人氣高,就連杜江的兒子嗯哼,也因為講話無厘頭超好笑,被觀眾封為金句王,吳尊還在節目模仿起嗯哼說話。
    2017/11/12 12:49
  • 陳小春對小泡芙獻飛吻 對比Jasper急找爸爸惹人憐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控」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而杜江則是換到Jasper,有趣的是,陳小春對小泡芙開啟寵溺模式,對比與Jasper的嚴厲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網友全笑翻直呼:「替Jasper傷心一分鐘!」
    2017/11/10 13:23
  • 小泡芙答應當嗯哼媽兒媳婦 神模仿Jasper超到位

    藝人劉畊宏近日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一起錄製《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暖心又可愛的模樣,不僅讓她圈了不少粉絲,就連硬漢陳小春也被融化。而小泡芙在節目中,與另一萌娃嗯哼兩小無猜的曖昧情愫,也成為節目一大看點之一。早前播出的節目中,嗯哼媽媽霍思燕在節目中甜喊小泡芙「兒媳婦」,小泡芙當下乖巧點頭答應,讓一旁看到的爸爸劉畊宏整個傻眼。
    2017/11/07 17:55
  • 陳小春夫妻甜拍婚紗 虧Jasper:你不懂了吧冬瓜

    陳小春帶4歲萌兒Jasper《上爸爸去那兒5》,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應采兒在最新一集也加入行列,一家三口幸福洋溢,其中陳小春和應采兒拍苗族婚紗,小小年紀的Jasper一臉疑惑,被陳小春笑虧「你不懂了吧,冬瓜!」
    2017/11/07 15:27
  • 陳小春抱怨應采兒「話多」 背妻與劉畊宏開批鬥大會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陣容堅強,陳小春、吳尊、劉畊宏等都帶自家寶貝參加,陳小春與兒子Jasper父子倆討論度極高,而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贏得大批觀眾的心。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兒5》未曝光畫面中,陳小春趁著媽媽們去執行任務時,偷偷抱怨應采兒「話很多」,他暗自抱怨的模樣被網友笑翻,直呼:「山雞哥敢當面跟采兒姐說嗎?」
    2017/11/06 13:15
  • Jasper不准爸爸去危險的地方 陳小春坦言:很爽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而最新一集《爸爸帶娃記》中,Jasper怕爸爸遇上危險,緊張到哭成淚人兒,陳小春事後受訪坦言:「當下很爽!」因為他覺得自己被Jasper在乎,也認為有一個這麼暖心的兒子,真的很不錯。
    2017/11/05 16:31
  • 陳小春談小泡芙滿臉笑意 警告「怪姐姐」別盯上小小春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近日陳小春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經過多次節目的錄製覺得小小春對爸爸最大的態度變化為何?他開心地說「兒子愛我」,更激動表示自己「不知道上輩子到底修了多少(福)」,滿滿的父愛溢於言表。
    2017/11/04 13:25
  • Jasper嗯哼執行任務鬧脾氣 虎媽教育被網友讚爆

    超夯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萌娃「小小春」Jasper和爸爸陳小春的父子情,吸引越來越多觀眾關注。早前曾說過最喜歡媽媽、好希望有《媽媽去哪兒》的Jasper終於願望成真,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現身拍攝現場,還與媽媽一起去執行任務,只是乖巧的Jasper竟難得鬧脾氣,在拔草的遊戲環節中,怎麼樣都不肯幫忙,一旁的小山竹則是與實習媽媽早早完成任務,此時應采兒耐心說教,但Jasper怎麼樣都不聽,直說:「我肚子好餓!」應采兒隨即展現虎媽風格,跟Jasper說:「這是你一定要完成的事!」Jasper才驚覺媽媽似乎生氣了,並乖乖執行任務。
    2017/11/02 18:15
  • 應采兒形容老公像「蒸蛋」 甜蜜告白惹哭大票粉絲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連帶讓人對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故事充滿好奇。陳小春2010年與應采兒結婚,至今7年育有1子Jasper,2人感情依舊像新婚一般甜蜜。近日網友挖出一段,兩人昔日受邀美食節目的片段,當應采兒被問到,用一道菜形容自己的老公時,應采兒秒答:「蒸蛋!」這個答案讓在場來賓及主持人都驚呆了,直問:「為什麼是蒸蛋」?
    2017/11/02 12:44
  • 應采兒陳小春玩花式親親 Jasper吃醋抱大腿爭寵

    隨著超夯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星二代「小小春」Jasper和爸爸陳小春的父子情吸引越來越多觀眾關注。早前曾說過最喜歡媽媽、好希望有《媽媽去哪兒》的Jasper終於願望成真,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現身拍攝現場,沒想到一出場她就先和老公陳小春花式接吻,讓一旁的Jasper吃醋大已,最後只好抱緊媽咪大腿處理,可愛的模樣讓大批粉絲又融化了。
    2017/11/01 15:57
  • 陳小春裝神仙唬兒子 被Jasper反整:爸爸不愛媽媽

    陳小春和萌兒Jasper上《爸爸去那兒5》人氣爆棚,在新的一集,陳小春裝神弄鬼整兒子,沒想到兒子沒整到,卻被反將一軍!
    2017/10/31 15:17
  • 應采兒自豪陳小春超乖 片場拒看女明星只跟狗玩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連帶讓人對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故事充滿好奇。應采兒日前上大陸綜藝節目《愛in思談》時就驕傲地提到,老公陳小春超級乖,在片場都不敢跟女藝人說話,就連眼神都不會對上,只會跟狗玩。
    2017/10/30 11:40
  • 超市巧遇應采兒小小春 Jasper發現鏡頭超機靈萌翻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紅翻天,小小春可愛又暖男的性格,和爸爸火爆形象成了鮮明對比,讓他年僅四歲就「圈粉」無數,討人喜歡。近日有網友在香港沙田一間超市巧遇Jasper、媽媽應采兒及外婆,沒想到原本正在調皮的Jasper,發現有鏡頭在拍,立馬一秒變乖。
    2017/10/29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