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顛覆國家政權罪 結果共64筆

  • 177天後首露面 李明哲:我表示認罪並悔罪

    李明哲案今天上午在湖南岳陽人民法院開庭,這是他被關押近半年後,首度現身。上午單獨訊問時,李明哲對被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表示沒有異議,並對自己的行為深表懺悔,至於他的太太李淨瑜和母親,則分開坐在法庭裡頭聆聽審判內容。
    2017/09/11 12:37
  • 顛覆案明開庭 李明哲母親、妻子趕赴湖南

    NGO工作者李明哲今年3月在大陸被捕,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11日將在湖南岳陽公開審判,他的母親和太太李淨瑜10日陸續抵達,除了希望盡快見到本人外,更急切的就是審判的結果,大陸司法專家分析,刑期輕重取決取決李明哲在庭上的供詞和態度,最重不排除無期徒刑。
    2017/09/10 17:56
  • 李明哲案明開庭 妻子、母親分赴湖南岳陽

    NGO工作者李明哲在大陸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歷經近半年的關押之後,明天上午要在湖南岳陽開庭,公開審理,上午李明哲的妻子跟母親,分別搭機趕往大陸。
    2017/09/10 13:11
  • 獲知李明哲將開庭 李淨瑜哽咽說想見面

    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被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經過172天,李明哲的妻子李淨瑜,6日接到自稱李明哲委任律師的人來電,通知她李明哲將要公開審判,要她去大陸,李淨瑜獲訊一度哽咽,迫不及待想見先生一面。
    2017/09/06 23:16
  • 快訊/國台辦證實 李明哲案近日湖南開庭審理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下午表示接到通知,李明哲即將在大陸出庭,要求她近日前往中國大陸,對此,大陸國台辦證實李明哲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近日內將在湖南的岳陽市中級人民法庭開庭,並且李明哲已經委託2名律師作為辯護人,根據他本人的意願通知家屬到庭旁聽。
    2017/09/06 18:46
  • 首次受理台灣個案! 聯合國調查李明哲失蹤案

    民進黨前黨工、台灣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於今年3月入境大陸後便音訊全無,最後大陸當局表示,李明哲因涉及顛覆國家政權罪遭到逮捕。
    2017/07/05 16:11
  • 劉曉波遭監禁9年 被遺忘的諾貝爾得主

    港媒報導,遭中國大陸官方監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肝癌末期,已辦理保外就醫。劉曉波2008年起被監禁,2009年更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重判11年,累計至今已失去自由達9年。
    2017/06/26 17:03
  • 李明哲妻欲赴陸探視 函文陸委會法務部求助

    台灣非政府組織人士李明哲遭中國依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想要前往中國探視,今天發函給法務部、陸委會請求協助。
    2017/05/31 16:31
  • 大陸控李明哲涉重罪 顛覆國家政權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今年3月被大陸羈押,26日國台辦發言人透過新華社指出,李明哲因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已經認罪,被湖南省安全機關依法逮捕,由於顛覆國家政權罪屬於重罪,可判無期徒刑,人權促進會就質疑,李明哲是被迫認罪,並且會跟他的妻子李凈瑜商討下一步救援行動。
    2017/05/27 12:01
  • 快訊/李明哲遭陸逮捕!陸委會:無事證無法認同

    針對大陸國台辦證實,「李明哲」因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依法逮捕,陸委會方面表示,大陸有關部門完全沒有對外公布相關事證,籠統交待了事,無法令臺灣人信服,也無法說服國際社會,陸委會嚴正重申,要求大陸公布具體事證、同意家屬探視、並且應該依「兩岸共打機制」來通報,目前我方無法認同。
    2017/05/26 23:02
  • 快訊/李明哲被控「顛覆政權罪」 國台辦證實逮捕

    最新消息! NGO工作者李明哲在3月19日前往大陸訪友後失蹤,今天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證實李明哲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已在近日遭湖南省安全機關依法逮捕。大陸國台辦表示從2012年開始,李明哲頻繁赴陸跟有關人員勾結還建立非法組織,並策劃顛覆大陸政權的活動,因此大陸國家機關對前往大陸的李明哲依法強取強制措施,經審訊後,李明哲等人對從事危害大陸國家安全活動的供認不諱。
    2017/05/26 21:41
  • FOCUS/宣誓嘲諷北京政權 港議員資格被撤銷

    香港2名新科議員宣誓風波,經過北京全國人大釋法之後,香港高等法院遵照其指示做出最後裁決,認定本土派議員當選人梁頌恆跟游蕙禎不能再次宣誓,從宣誓當天算起喪失議員資格,這2人當初在各自的選區都是以3萬張選票勝出,現在選票形同廢票,北京人大針對香港基本法釋法之後爭議多年的基本法第23條,也就是叛亂、分裂、顛覆國家政權罪,再次被拉上檯面討論。
    2016/11/16 19:44
  • 「釋放劉曉波」 港民運團體上街頭

    大陸著名異議人士劉曉波,因為寫文章要求當局改善人權,遭到大陸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1年,引起全球關注,香港民運人士走上街頭,要求立即釋放劉曉波,結果和香港警方發生嚴重推擠以及肢體衝突。
    2009/12/27 12:39
  • 批判專制遭逮 蔡陸軍來台尋庇護

    這個寫投訴信的男主角-蔡陸軍,他在去年底以漁工身分偷渡到台灣,透過台權會爭取政治庇護;過去他因為在網站上發表批評專制的言論,被依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在河北遭到逮捕;到台灣第一天,就親眼目睹虐囚事件,蔡陸軍說,他真的是沒想到!
    2008/01/20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