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錦榮 結果共146筆

  • 蔡依林情變後北京唱情歌 遭黃子佼、小S狂虧

    結合蔡依林、小S、黃子佼、張韶涵、蕭亞軒、李榮浩等大牌演出的「I Do 致愛巡迴演唱會」,28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雖然小S跟黃子佼再度同台引起注目,但焦點仍在日前傳出與錦榮協議分手的蔡依林,她在北京低溫下包得密不透風,連唱〈說愛你〉〈PLAY我呸〉等歌曲,帶著舞群賣力演出。
    2016/12/29 18:20
  • 「愛情沒有時間表」 蔡依林首度談情傷

    蔡依林和錦榮6年情斷,消息曝光後蔡依林在北京參加演唱活動時,首次談情傷,被黃子佼問到有沒有什麼愛情上的建議要給粉絲,蔡依林說了愛情沒有時間表,能互相了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沒想到才剛講完,就被黃子佼虧說要加油,蔡依林不甘示弱甩頭髮反擊,又被黃子佼虧以後蔡依林有更多時間做蛋糕了。
    2016/12/29 11:49
  • 蔡依林不雅照外流? 小可愛滑掉遭瘋傳

    天后蔡依林身材火辣、舞藝精湛,經歷和錦榮和平分手才剛落幕,27日凌晨卻有網路瘋傳多張她2013年到高雄夢時代廣場宣傳,因舞蹈動作過大不慎「露點」的照片,對此Jolin經紀人王永良表示不可能,還說到這種手法拙劣的惡意不實P圖,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避免觸法。
    2016/12/27 11:04
  • 因為蔡依林! 彭于晏登微博熱搜排行冠軍

    曾傳出和蔡依林交往過3年的彭于晏,因為蔡依林和錦榮斬斷6年情,意外讓過往情史浮上檯面,而彭于晏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冠軍;不僅如此,彭于晏人紅是非多,還被傳和大陸網紅有新戀情,對此彭于晏工作室也發聲明澄清,說都是不實信息。
    2016/12/24 11:59
  • 遭爆與中國2網紅熱戀 彭于晏工作室駁:無私交

    藝人彭于晏外型亮眼,是不少女性粉絲心中的男神!但近日卻遭網友貼出多張截圖,指彭于晏有新戀情,對象還是中國的網紅張大奕、夏夏,對於網上繪聲繪影描述, 他的工作室今天發表聲明駁斥,「公司演員與所謂爆料中的相關人士並無私人交集。」
    2016/12/23 20:44
  • Jolin分了!不是錦榮登熱搜第一 竟是「他」

    「Jolin」蔡依林和交往6年的錦榮分手,就連微博上也有不少網友熱議,不過在微博上除了蔡依林、錦榮都登上熱搜外,登上第一名熱搜的還有曾經和Jolin傳過緋聞的彭于晏。
    2016/12/23 17:52
  • VJ戀6年創蔡依林紀錄 彭于晏與錦榮都是...

    36歲的蔡依林(Jolin)與32歲的錦榮傳出因個性不合、對未來沒有共識、濃情轉淡,在11月協議分手,雖然強調兩人仍是好友、會相約吃飯,但戀情破局仍震驚各界。其實Jolin出道至今陸續與周杰倫、彭于晏及錦榮傳出戀情,錦榮是她談得最久的一段戀愛,錦榮也曾透露Jolin是他交往最久的女友,套句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一曲經典歌詞「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2016/12/23 16:07
  • 錦榮曝6年相處之道 情斷直指兩原因

    蔡依林和錦榮驚爆6年情斷,雖然過程平和,但原因還是令人好奇,小蔡依林4歲的錦榮,剛到台灣沒多久,就戀上這位亞洲天后,媒體追逐下無法拓展生活圈,錦榮除了對本刊自曝寂寞心境外,也透露自己的家庭觀和金錢觀,多少讓人窺視他和蔡依林的相處之道,他喜歡獨立的女生,卻也因為女生獨立而釀下分手原因。
    2016/12/23 15:58
  • 傳Jolin提分手 錦榮透露:在一起壓力大

    曾說過不婚的蔡依林,但似乎這觀念對錦榮來說很不一樣,因為錦榮曾接受周刊採訪,不只會想像自己孩子的模樣,也說自己會是個好爸爸,或許這就是兩人分手的原因之一,另外錦榮在外似乎也得當個小男人,還被冠上標籤「后的男人」,再加上蔡依林忙工作,兩人交集時間不多,也讓這苦心經營了6年感情,畫下句點。
    2016/12/23 11:43
  • 6年情畫句點!蔡依林和錦榮11月和平分手

    天后蔡依林驚傳和錦榮6年的感情畫下句點,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在11月已經和平分手,是雙方在討論後做出的決定,分手後兩人還是好朋友。
    2016/12/22 20:21
  • 錦榮訪談嗅端倪 價值觀似與蔡依林不同

    歌手蔡依林、錦榮交往六年情斷,但從近日錦榮接受媒體專訪時,可嗅出一些端倪。錦榮認為結婚老婆應冠夫姓、夫妻財產共有,這對不婚主義者的蔡依林而言,似乎有價值上的落差。
    2016/12/22 17:07
  • VJ戀和平結束近7年情感 9月情變已有端倪

    Jolin蔡依林與錦榮驚傳分手!VJ戀在11月結束近7年情感,求證雙方經紀人也已證實此事,Jolin經紀人王永良表示,兩人是坐下來討論之後和平分手,分手之後仍把彼此當作最好朋友!
    2016/12/22 16:03
  • 蔡依林錦榮 6年情破局和平分手

    歌手Jolin蔡依林和男友錦榮驚傳11月底已分手,六年情宣告破局。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也證實兩人分手,「(他們)是一起討論後決定分手,現在還是好朋友」。
    2016/12/22 15:31
  • 6年情斷!經紀人證實 錦榮與蔡依林和平分手

    最新消息,天后蔡依林驚傳和錦榮6年的感情畫下句點,有平面媒體報導,表示2人在11月已經和平分手,據傳雙方是在討論後做出分開的決定,過程相當平和。
    2016/12/22 14:05
  • 晶晶用英文教成語 孤單錦榮滿口台語

    PRADA選在耶誕前夕(15日)舉辦歲末慈善耶誕酒會,將當日銷售所得的20%捐給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劃」。到場共襄盛舉的媽媽們侯佩岑、李晶晶,不約而同都透露今年會送腳踏車給自己的孩子當聖誕禮物。才透露感到寂寞的錦榮,則毫不知情親密愛人Jolin的姊姊蔡旻紋也在場同歡,他解釋:「因為(和蔡旻紋)很久沒見了。」
    2016/12/16 17:40
  • 蔡依林不婚 錦榮:我很寂寞

    錦榮,從這個名字在台灣媒體曝光的那一刻,就注定與天后蔡依林(Jolin)的名字連在一起,他的心事、他的想法、他的夢想,在他還不算太好的國語表達中,焦點總模糊成了柵欄背後的影子。獨自來到異鄉生活,和Jolin相戀6年,兩人繁忙工作之餘的約會身影看似甜蜜,錦榮卻透露,這些年來很寂寞。
    2016/12/07 10:19
  • 蔡依林不婚 錦榮:我很寂寞

    錦榮,從這個名字在台灣媒體曝光的那一刻,就注定與天后蔡依林(Jolin)的名字連在一起,他的心事、他的想法、他的夢想,在他還不算太好的國語表達中,焦點總模糊成了柵欄背後的影子。獨自來到異鄉生活,和Jolin相戀6年,兩人繁忙工作之餘的約會身影看似甜蜜,錦榮卻透露,這些年來很寂寞。
    2016/12/07 05:44
  • 蔡依林當戀愛講師 傳四招維持愛情熱度

    天后蔡依林向來主張婚姻平權,最近更化身蔡老師,在《愛最大》頻道以自身經驗傳授戀愛四招,包括甜蜜旅行、尋找獨特美食、展現百變造型,以及適時給對方稱讚,言語中似乎透露跟男友錦榮6年來的相處經驗。
    2016/11/26 11:02
  • 明年桃花運最旺! 命理師:林志玲錯過恐當「虎姑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事業得意,但至今依舊小姑獨處的她,多年來感情始終一片空白,知名命理師江柏樂日前就預言,明年將會是林志玲桃花最旺的一年,若她依舊單身就有可能陷入「單身」危機。
    2016/11/15 16:40
  • 巧!Jolin錦榮和柯同班機 東京行曝光

    台北正冷,藝人蔡依林和男友錦榮甜蜜赴東京!2人正巧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搭到同班機,愛之旅被迫曝光,錦榮大步走在前,蔡依林繞一段路才和他會合,柯文哲曾說蔡依林「比較舊」引發失言爭議,這次有當面道歉嗎?他說自己都在看資料,根本沒注意到2人同班機。
    2016/01/24 17:12
  • 獲選「最好看表演嘉賓」 Jolin加場盼江蕙助陣

    剛跟錦榮從新加坡度假回來的Jolin,出席代言活動,滿臉幸福洋溢,被問到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Join要大家別急一切都會有自然的安排,反倒是她即將在11月舉辦的加場演唱會,嘉賓能不能請到二姐江蕙助陣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5/08/16 11:33
  • 錦榮電信廣告!撞哏女友 被指消費蔡依林

    藝人錦榮最近幫電信業者拍廣告,只是這廣告曝光後,卻被發現似曾相識,跟女友蔡依林的手機廣告內容如出一轍,不但廣告配樂一樣,連情侶臨演也相同,被粉絲認為是在消費Jolin。
    2015/07/13 13:02
  • 阿妹、Jolin同台互唱成名曲 小巨蛋掀高潮

    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烏托邦巡演,晚間第9場演唱邀請到蔡依林助陣,兩人同台交錯、對唱彼此成名曲掀起演唱會高潮,場內Jolin是嘉賓,場外則意外捕捉到她的好朋友錦榮的身影
    2015/04/14 23:31
  • 戒指呢?蔡依林陸網春晚 慌找「定情戒」?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天后蔡依林在大陸網路春晚賣力熱舞,還造成網路大塞車,不過這段表演後卻發生小插曲,只見Jolin慌張的在鏡頭前低頭轉圈找東西,原來是只戒指,而據傳這也是錦榮送蔡依林的3週年定情戒,不過對此Jolin經紀人沒有回應,只說謝謝大家關心天后感情
    2015/02/25 12:36
  • ​「山寨錦榮」參加選秀 蔡依林當評審不私心

    ▲藝人錦榮(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正在聽》,請蔡依林擔任評審,就這麼巧,節目中有一位來自蒙古的歌手,深邃的五官神似蔡依林男友錦榮,據傳,節目開始前,這位翻版錦榮還有跟蔡依林示愛,但蔡依林並沒有刻意給他高分,大陸網友還稱讚蔡依林沒私心有好節操
    2014/12/04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